夏天的腳步接近了,跟大家分享一下防曬品吧
其實防曬是不該分季節的,平常就應該注意紫外線的傷害~

平時上班因大多時間都在室內,所以擦上大約SPF20~30的隔離霜即可
我自己都是用之前介紹過的"SKII全效防曬精華",SPF20(PA++)
如果是要到戶外玩,光這樣的防曬係數是不夠的~
特別跟大家推薦這瓶LANCOME的高防曬係數隔離霜SPF50(PA++)
係數雖然很高,但質地卻很清爽,不會油膩
如果很注重防曬效果的人,其實平時就可以使用了喔~



太陽光強烈時,其實除了臉部之外,脣部也很容易曬傷
大家愛用的口碑品Kiehl's的1號護脣膏現在出了有防曬係數的新品囉
防曬係數是SPF15,也推薦給大家使用



平時上班我是不會特別在身上擦防曬品
(但如果怕曬黑的人,我覺得是一定要擦的喔)
但如果到戶外活動時,身體防曬品則是必要的
除了可以防止曬黑,也可以防止曬傷~
曼秀雷敦SUN PLAY的這瓶防曬係數SPF25(PA++)
是露狀的,質地超級清爽,一點黏膩的感覺都沒有
重覆上個幾次也不感覺厚重,是我用過最清爽的防曬品了



如果是去海邊或是去像巴里島這種地方旅遊,則需要高係數的身體防曬品
資生堂的Anessa系列是超有口碑的產品
左邊這瓶是臉部使用,防曬係數是SPF43(PA+++)
中間這瓶是身體使用,防曬係數是SPF50+(PA+++),防水耐汗又抗油
(SPF50+ 表示是超過50的防曬係數)
現在又出了金裝版,除了不曬黑,還標榜不曬紅~
右邊這瓶是專門清除身體防曬品的潔膚蜜
我自己用Anessa,即使去海島國家,但真的是完全不會曬黑ㄟ
怕曬黑的人,一定要用用看喔



炎熱的夏天穿絲襪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如果不想穿絲襪又想要有穿絲襪般的好膚質
跟大家介紹這款"黑彩"空氣絲襪,將它噴在腿上用手擦勻
除了可以讓膚色均勻有穿絲襪般的效果,另外也有一點防曬功能~



另外跟大家分享我自己在使用的身體去角質產品
左邊這是Victoria's secret的身體去角質霜
這是朋友從美國回來時送我的,超香的,單價又不高~
不過,剛日曬回來則不適合馬上去角質喔~
右邊這瓶是貝佳斯的清潔面膜,也是很有名的口碑品
可以用在臉部,身體也可以使用~
除了可以深層清潔外,洗掉之後,皮膚瞬間白了一號
而且一大瓶可以用很久很久,超划算的~



日曬之後,我都會用SKII的面膜敷臉(青春敷面膜及美白面膜)
我個人偏愛"青春敷面膜"
敷完之後,皮膚變得水水嫩嫩,而且立刻白了一號喔



如果有人在找身體的美白產品
我有用過一款IPSA的身體美白化妝水
它是噴霧式的,有含美白成份,噴在身上呈水狀直接抺勻
連背上也可以噴得到喔~



前一陣子SKII的VIP兑換禮是日本進口的身體美白凝露
這瓶擦上之後,皮膚變得比較光滑有光澤~

如果不是先天的超白美女,我想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就要勤勞一點擦防曬品來預防曬黑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