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公巳經兩年沒來"水美溫泉會館"了呢~
我們曾在這裡有一個很美好的回憶,今天就跟大家來分享吧



水美的佈置相當典雅,安安靜靜的空間



有一點日式的禪風佈置



私人湯屋蠻多間的,感覺很安靜也很乾淨



進到湯屋內,也是濃濃的日式風格
而且保持得很好,跟兩年前來時差不多新呢~



這裡是冷水池



這裡是溫泉池,開始洗囉~
嘿嘿,尺度是不是太保守了啊??
為了不要再秀出好笑的浴帽,這天特別把頭髮夾了起來



好吧~再多露一些吧(這尺度比上次保守喔)
不行了啦~上次的水是濁濁的白色,這次的水比較透明啦



嘿嘿~露點的工作一樣就交由我老公來執行吧
我看這份工作他可是勝任愉快呢,哈哈



我的小瓜呆浴帽又出現囉
看到我的表情是不是有點怪怪的?
我是泡在冷水池內呢;有沒有很勇敢啊(這天只有九度呢)?
這裡的冷水池是冷的,不是冰的,尚可接受啦~

接著來分享我跟老公在這裡的一個美好回憶......
話說兩年前的12月31日跨年夜 
老公心血來潮地找我要泡溫泉,
原本要去的地點是我們第一次一起洗溫泉的"花月溫泉會館"
誰知因為跨年夜人潮太多,"花月"竟然客滿了
我們就找啊找,每一間都客滿了啦
我巳經沒有興緻泡了,要是平時的他也早就打退堂鼓了
誰知那天他就是不放棄,非要泡到不可(怪怪怪).....
看到了新開幕的"水美溫泉會館",竟然還有湯屋可泡呢



來到了溫泉池,水放滿了之後,我們就開始泡了
大約過了五分鐘後,老公突然跟我說:"我跟妳求婚好不好???"
我說:"又沒有花或戒指,這樣算什麼求婚啊?"
突然間,老公整個身體及頭都潛入溫泉池中
我正在納悶他在幹嘛時...........
老公突然從水裡拿出了一顆我夢寐以求的"Tiffany六爪鑽"



跪在水裡,跟我說"嫁給我好不好?我會好好疼妳,愛妳,照顧妳一輩子......."
我的眼淚快要掉下來了啦
在這種情況下,我想很少有女人會說"不"的吧
我終於明白為何他那天非要泡到溫泉不可了~
只是納悶他何時把Tiffany給丟到水池裡去的???
還有,不浪漫的他竟然想到這樣的求婚戲碼,真是難為他了
水美,水美,謝謝你帶給我們這一段浪漫難忘的回憶.......

水美溫泉會館: (02)2898-3838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2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