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跟我說過我的blog都分享一些比較表面的事物
缺乏了一個感覺 - 沒有分享到我的內心世界~
我的生活當然不可能只有美食,美景與戰利品
只是比較不習慣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內心世界
比較希望自己的網誌可以讓人放輕鬆,覺得開心或快樂
但或許我該試著分享我的一些內在想法
希望這些感想也可以跟大家引起共鳴

最近以來,或說年紀愈大,經歷了較多的生離死別
愈感覺到人生的無常
看到好友對抗無情的病魔
看到年輕生命的隕落
看到胡志強對邵曉鈴的真情流露
看到福伯對狗放不下的愛
總是對生命的無常感到無奈
有時我們真的無法抗拒命運的安排
唯一能夠把握的 只有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有些人現在正抵抗著病魔
有些人從小就缺乏親人的陪伴
有些人終其一生找不到適合牽手一輩子的真愛
自己何其有幸在愛的環境下成長
父母,家人,朋友,情人,老公
這些人在我的生命裡留下了愛
我知道自己要珍惜這一切
而且,最重要的,愛要即時
當你體會到生命的無常,就更知應即時去愛~
愛你的親人
愛你的朋友
愛你的另一半
愛那些愛你的人
甚至愛週遭需要幫忙的人或小動物
有了愛,生命及世界變得美好
真心祝福所有朋友都平安,健康
也希望大家都可以擁有生命中的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