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貼心的15區法式烘焙,我們準備要吃生日大餐囉
因為Ben愛吃鐵板燒,而且巳經慕名"犇"很久了
這次終於可以一償心願了呢~
來到了"犇"的門口,Oh My God
原來"犇"的英文名稱叫做"Ben"啊
又是一個surprise呢
如果我自己生日要吃的餐廳叫做"Angel",我想我也會超開心的吧



好像特別幫壽星"Ben"準備的生日大餐呢



這裡是台北很有名的鐵板燒餐廳
但裝潢有點兒老舊了,來用餐的人也不多~
我們這一桌只有我們2個人,附近也沒有別人用餐
好像被我們包場一樣了啦
點完了餐,看到廚師準備食材,是令人食指大動的鵝肝啦



這好像是我目前所吃過鐵板燒最大的鵝肝了吧



鵝肝煎好囉~



Ben跟我都最愛吃鐵板鵝肝了
看了真是令人口水直流



超嫩的鵝肝佐著紅酒悶透的水梨,再沾上特製的醬汁
天啊,真是太好吃,太幸福了啦



接著送了湯及麵包,麵包我巳經不想吃了(因剛才吃了太美味的甜點了啦)
這是我點的南瓜湯,南瓜味好像不夠濃,奶油味又重了些



這是Ben點的洋蔥湯,還蠻好喝的~



接著師傅端出了活跳跳的龍蝦
都剖成一半了,腳都還在動呢~



這裡的龍蝦份量超大的,一人有足足一大隻呢
平時吃到的都只有半隻的龍蝦而巳~



由於食材巳經非常新鮮了,所以不用加啥醬料了



超新鮮超Q的口感,真的是好吃啦
吃完這隻龍蝦巳經有點飽了啦~



接著上了一道鱈魚,口感也是很嫩,但它是中式做法
如果可以直接乾煎的話,我想一定更好吃吧~



就在此時,一個女服務生送上了這袋東西
說是一個女生要轉送給Ben的禮物,並附上了一封信
又是一個超級surprise,吃飯吃到一半還有人送禮物來



還等不及Ben把信打開,我就趕快把信搶了過來
一句一句的唸出來~
"因為暗戀的日子是非常難過的" - 誰啊???
我問Ben,"這是誰啊?誰暗戀你啊?還特別送禮物來給你啊?"



還署名"妹"勒
到底是誰啊?背著我跟別的女生搞曖昧



Ben叫我不要鬧了啦,一定是我搞的把戲,因為沒有人知道我們要來這裡吃飯
因為有服務生及廚師在,Ben被我盧得很尷尬



我說,真的不是我啦~
叫他自己看清楚到底是哪個女的這樣愛他啦,還特地送禮物來給他
Ben很認真地看著剛才那封信



瞧他不知是開心還是尷尬啦
表情真是笑死我了,哇哈哈
他說不要鬧了啦,這麼無聊的事,只有我或我們的好友Louise才會做啦



盧他盧了大約20分鐘,決定饒了他
算他夠聰明,竟然知道是好友Louise跟我私底下串通好的劇情
本來希望同桌有其它客人也在,讓服務生大聲唸出信件內容
好讓Ben現場出糗啦(可是這裡的服務生笨笨的,沒人敢唸啦)
不過給他surprise的目的是有達到囉
這包禮物可是Louise在我們來到這裡前就特地送到餐廳來給Ben的
想要給他一個意外的驚喜
打開禮物,裡面有2件長袖的Polo衫及一瓶"掉髮"專用的洗髮精
瞧Ben開心地打電話跟Louise說謝謝呢(Louise真是太貼心了啦)



餐還沒吃完呢~這是我點的肋眼牛排



肉質算是蠻嫩的呢~



這是Ben點的威爵牛排(就是澳洲和牛)



口感真的是很嫩喔



餐後這裡有個bar可以吃甜點及水果,是buffet式的



有鋼琴演奏



另外有送一份冰淇淋及半熟巧克力
啥米?這裡也有半熟巧克力啊?



比起15區法式烘焙的半熟巧克力當然是略遜一籌囉(沒拍好)
不過,愛吃巧克力的Ben還是很捧場地把它給吃光了呢

這裡的價位高了些,而且裝潢老舊了些
比起現在新開的"大方"及"三太"等養生鐵板燒
菜色也比較沒有新鮮感~
不過,這裡的鐵板燒食材的新鮮度沒話說,份量也很足夠
至於服務部份,就如好友Louise所說囉
少了一份貼心的感覺



好友都這樣精心準備禮物了
老婆當然不能忘了送禮物啦
吃完飯我們就到手機行訂了Ben"哈"了好久的Nokia8800(還沒拿回來)
這隻手機實在是要價不斐,誰叫Ben只喜歡這隻,又想買好久了啦
上次送他的生日手機用了2年,也該換隻新的了
這隻一定要叫他用個3年才夠本啦
我想Louise跟我的用心應該夠讓Ben這個生日感動了吧


犇鐵板燒: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02巷2號 (02)2703-22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feng4 的頭像
    Angelfeng4

    Angel's Murmur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