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來介紹寶格麗的其它設施吧
這裡的villa就像這樣一棟棟依著cliff而建
到處都是綠意盎然的樹及草地,很像一個大garden



出入都有專人以golf car接送
可以完全不需要用到自己的雙腿啦
飯店人員非常貼心,連我們住哪間房號都記得一清二楚



飯店有3間餐廳,這間是coffee shop或喝下午茶的地方
有水池造景~



這是吃早餐的地方



早餐是buffet式的,還算不錯



這是我的早餐



吃早餐囉(剛睡醒的臉很腫



在這可以一邊享用早餐,一邊看海景



這裡的水池看起來跟海是連在一起的呢~好美



飯店特別設置了沙發可以"躺"著看海景



沙發很大,好舒服喔
而且保養得很好



半躺著看海景的感覺真的好浪漫



這裡是公共泳池,並沒有很大



泳池旁有慵懶loung bar式躺椅沙發
真的讓人想躺在裡面小睡片刻呢~



我真的愛死了這超慵懶風的沙發了啦
一游完泳就可以直接溼溼的躺上來
飯店人員會隨時更換新的大毛巾
貼心的服務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飯店有私人海灘
但因是岩岸,所以只能玩水,不能游泳
我想這是唯一美中不足之處了~



這張可以看出這裡真的是懸崖地形



要到海灘必需要搭乘纜車下去才行



超高的吧
雖然很陡,但感覺很安全
不然懼高症的Ben會嚇死了吧



纜車到達之後,再走一段路就可以到海灘了



這裡就是私人海灘了
我想這裡拍婚紗照一定棒呆了



我看到Ben在地上拿東西劃,不知在幹嘛?
不會耍浪漫的他竟然在海灘上留下了這些字
還真的有點給他感動到了啦



我又在沙灘上玩起了我們倆最愛玩的"跳跳跳"啦
因為"攝影師"技術太差,我真的跳地好累喔
(我還得把腳縮高一點,才不會一下就掉下來了)
所以出現了這麼耍白痴的表情



這天的海景波光潾潾,超美的



另外,飯店裡都是這樣的建築,這間是公共廁所呢
BVLGARI精品店也是位在這樣的建築裡
(只顧著看東西,都忘了照相了啦)



還是忍不住地敗了一個小小紀念品



敗了一個粉紅心的手機吊飾配我的Sony粉紅手機



另外要特別強調一下,這裡的服務真的超貼心的
因check in時,電力出了一點問題耽誤了5分鐘
飯店人員馬上送了冰箱裡的一瓶香檳給我們
第二天房裡又出現了飯店經理所送的一瓶紅酒表達歉意
果然是高級飯店的高級服務,令人念念不忘

更多照片請看"巴里島行 - 寶格麗飯店(2)"


(巴里島行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