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在寶格麗所照的泳裝照囉
由於在Royal Pita Maha可以裸泳
所以都一直沒穿到泳裝~
不過本人身材不噴血,真的沒啥看頭就是了
(看不下去的人就不要勉強往下看了喔~
不然等下發生嘔吐等不舒服的情況,可是得不償失囉)



寶格麗的公共泳池不大,但造型蠻美的
是雙層活動式水流設計~



下午時間,但泳池的人不多
可以很自在的休息,游泳或拍照
這套泳衣是好幾年前買的,因不常玩水,也沒再敗新泳裝
反正我不會換氣,就來玩玩水拍拍照吧



讓Ben先生也露一下臉吧
這個lounge bar式躺椅真的是太太太舒服了啦



這天巳是此趟旅遊的第4天了,巳經大吃大喝3,4天了啦
體重我想應該有多了1,2公斤了
腰線都不見了,肚子多出一圈肥肉了啦
用力吸氣也沒法讓肥肉消失啦
(臉跟前幾天的照片比較也圓了一些了)
真是該在第1,2天就穿泳裝的,不該拖到最後才來拍啦



躺下來看起來肉好像少一點



我們跑到下面這層來玩水了
上面那層泳池有人跳水,就有大波浪沖下來
還蠻好玩的呢
在這裡有陽光照過來,感覺好陽光喔
(真不好意思,大腿給它有點肥)



下到大泳池玩一下水吧
這個泳池跟大海看起來相連的景真的太教人陶醉了.......



再來一張吧~
看起來我好像是水中蛟龍,其實是個旱鴨好嗎



這個角度可以看到更大更廣更美的海景
這個海景真的太美了啦



回到villa,披起我的沙龍扮起小飛俠



villa小小的水池拍起來也很有味道呢~



來張全身照吧~
平常說我瘦的人看到我的真面目了嗎?
平常都是衣服遮掩地好啦
其實腰肥,大腿也好肥啦
我自己幫自己找藉口是因為肉靠在牆上啦



這張大腿看起來順眼一點了啦
上一集Ben先生的背部全裸搏了版面,今天不給他機會了啦

回歸正題,巴里島真的是個讓人可以徹底放鬆身心的好地方
希望還有機會能再享受這樣的SPA"回春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