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一些KOOKAI今夏的洋裝吧
看起來都很清涼喔
有人問我是不是在KOOKAI上班啊?
怎這愛它家的東西又猛打廣告
其實是它家的衣服真的出得很多,光買它家的衣服都買不完了啦

這件洋裝有復古風,白色很有夏天的感覺
是今年春夏很流行的"H"型洋裝設計
穿起來有奧黛莉赫本的感覺喔~
(涼鞋品牌: Nine West)



說到復古,再介紹一件復古感覺的洋裝~
這件細肩帶洋裝的圖案是復古的普普風
也很復古的感覺喔~



再介紹一件也有復古感覺的洋裝
橫條紋風是永遠都不會退流行的
穿起來感覺俏麗清爽~
而且我發現這件衣服可以當孕婦裝
大概可以穿到5,6個月呢~



這是目錄上示範的另一種穿法
綁上現在很流行的寬皮帶(比較適合高個子)
有另一種味道喔~
目錄左邊這一件洋裝我也敗下來了



目錄上的model有綁上皮帶
感覺比較有個性
沒有用皮帶的話則感覺柔美一點
身高有差,穿起來味道完全不同啦
(涼鞋品牌: Nine West - 之前有介紹過)



這是另一款軛領式的削肩洋裝
米色是夏天永不腿的流行色
腰臀部位的設計很特別
我很喜歡這種設計的洋裝
(涼鞋品牌: MODA)




這件是KOOKAI最經典的花款洋裝
雖然類似的洋裝很多了
可是看到這麼美的花色
還是忍不住又敗了這件啦



最後介紹這件Top tube式的連身洋裝
穿起來超有夏天的清涼感覺
像Mango也有出類似的款式喔~

我知道我是個敗家女啦
可是,對美美的衣服我真是沒有什麼抗拒力ㄟ
跟大家一起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