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兩年前買的相機
我一直用著它記錄生活中的一切
它幫我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憶
雖然到了可以淘汰的時候
我還是對它很有感情的





上個星期四
我把這台相機放在一個手提紙袋裡
裡頭還有我跳Salsa課要換的衣物
很開心地跟Sunny相約去品嚐"免費的"紅酒
可能是太開心了
少根筋的我......
把整個袋子都留在計程車上沒帶下車
等我一分鐘後發現時
車子早巳不見影子了


計程車司機是個很老的老先生
沒有參加任何車行及車隊
也沒有聽廣播的習慣
袋子裡也沒有任何有關我的連絡方式
真是想找也找不回來了啦
雖然心裡想,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可是.........好捨不得啦

竟然,第二天中午,我的e-mail信箱有一封信
問我是不是遺失了相機
可以跟對方連絡

不會吧??????????
怎有人知道我相機不見了?
又知道我的e-mail信箱啊??????
我趕緊跟對方連絡上~
整個相機失而復得的經過超神奇的啦



撿到相機的人是一個男生
他為了要物歸原主,看了一下相機裡的照片想找線索
結果看到了我網拍的幾件衣服及試穿的照片(如上)
以下為他找到我的依據:

1.發現相機的照片很像拍賣的手法
2.衣服都為同一廠牌(KOOKAI)
3.在拍賣中搜尋
4.剛好拍賣中有我的展示照片
5.比對拍賣中model與相機中主人的項鍊為同一款
6.Bingo!!

(YAHOO裡KOOKAI的拍賣品有數百項啊~他應是一項一項去找的吧?)



左邊這張是我相機裡的照片(臉部沒有裁掉)
右邊這張是我放在YAHOO拍賣上的照片
這個有心的大好人竟然比對我戴的同一條項練找到了我
於是就以拍賣帳號寫了封mail問看看是不是~
我的相機就這樣神奇地找回來了
真的是太太太感動了啦

我只能說,這世界上真的有好人
我跟對方約好去拿回相機
對方是個斯文型的男子
說話很客氣很有禮貌
他說他只是想辦法要物歸原主
現在這個社會,這樣有心的好人真的不多了
真的太感謝這位有心人了
這種失而復得的感覺好感動,好溫暖..........
這件事讓我真的相信
這世界上真的有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