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將近三個月的時間
徐福拍的週年照終於可以校稿了啦
(好東西總要慢工才能出細活啦)

再等等兩個星期,等我拿到光碟
再細細跟大家分享喔

====================================================================

這篇內容實在是太少太混了
補一段自己親自經歷有關Angel & Ben的前世今生心靈回溯的經驗吧



跟我熟一點的朋友都知道,我跟Ben巳經認識超過20年了
中間經歷過很多的波折及分離,能夠走到今天其實是蠻不容易的


有時候人跟人的緣份,真的是很難以解釋~
之前去觀靈時,就有觀到過自己跟Ben的前世曾經是夫妻
而我自己很相信有前世今生及輪迴的存在
所以我真的相信我跟Ben在前世就有很深的緣份


前一陣子,我二姐拿到了催眠師的資格
在好奇心之下,就請她幫我及Ben各自做了催眠,回溯到前世去
在這裡先跟大家分享一下被催眠時的感覺
其實跟觀靈很像,有自己的主觀意識
主要是進入我們潛意識的"阿法波"
會按著催眠師的指令去進行~
如果不想接受指示,可以馬上停止
那次的經驗過程大致如下:



我姐叫我進入影響我最深的那一世
我看見自己是個古代女子,穿著全身白紗的古裝,走在路上
我看見了一個全身穿白色鎧甲類似將軍的男子
當時我並不認識他(但我直覺知道那個男的即是今世的Ben)
他看到了我,對我一見鐘情(說起來真有點難為情)


後來我姐叫我去看那世結婚時的景像
我看到了新郎就是我剛才提到的那位男生
我們結了婚,生了小孩,一直過得很幸福........


接著我姐叫我進入那世死亡前三個月
我看見自己大約六十歲左右,躺在床上,生病了
在床邊坐了一個人,就是我老公,他看起來很難過


接著我姐請我進入死亡前的10秒鐘
我看到我仍然是躺在床上
我老公很傷心地一直握著我的手,非常地不捨
跟我說:下輩子我們仍然要當夫妻......


在催眠進行的當時,自己彷彿完全投入在那情境中
不自覺難過地哭了起來
(當時在旁的我姐,我媽,及Ben全都因我的反應而跟著感動流淚)
我很深刻地感受到跟自己最愛的人要永遠分離椎心刺骨般的感受


接著我姐指引我進入死亡的情境,去體驗死亡的感受
我感覺到自己的靈魂離開了驅殼,不斷的往上飄
我姐問我,那
一世學到了什麼
,或得到了什麼啟示?
我說:
要珍惜,要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接著我姐請我到雲的頂端去找自己的智慧老人
每一個人都一個屬於自己的智慧老人,可以問祂任何想問的事情~
我看到我的智慧老人是"觀世音菩薩"
我問祂,我這一生來這世上有什麼任務?
祂回我說,因為我那一世過得很幸福
希望我這一世可以把這樣的幸福也帶給別人,希望別人也可以很幸福



大致上那次的催眠過程就是這樣
整個過程如同經歷了一生及一場生離死別
感受相當深刻~
接著,Ben也接受了我姐的催眠
進入到影響他最深刻的前世
很巧地,影響Ben今生最深的前世,就是我回溯的那個前世
他也是看到自己是個類似將軍的古代男子
在那世裡,老婆過世之後,很悲傷地每天喝悶酒
一直到他死亡前的10秒鐘,他還是一個人在喝悶酒....


接著我姐讓他進入死亡去體驗死亡,並看自己死亡時的情形
他看到自己的靈魂離開了身體,回頭看著自己的驅體
說他是因心情鬱悶喝酒,喝到突然往後倒下一瞬間就死了(以現在來看應該叫心肌梗塞吧)
我姐問他當時有人在身邊嗎?
他說因為是自己在喝悶酒,所以當時身邊並沒有任何人
他的情緒因催眠的身歷其境而相當感傷......

因為前世常這樣喝悶酒,而且是因心肌梗塞而死亡的
所以他今世常常都會覺得胸口鬱悶不舒服,原來是他前世鬱悶而終造成的
而且,Ben這一世很不愛喝酒,應該是前世造成的,如果喝酒,心情會出現鬱悶的感受吧


接著他也見了他的智慧老人(我忘了是誰了)
他問智慧老人他這世為何而來
智慧老人跟他說:他今生是追隨著他前世老婆而來的,因為他跟她有許下承諾
是不是有點太令人想作嘔啊

我不是要說我們之間感情有多深刻或多愛什麼的啦
只是把當時催眠的情況敘述出來

說真的,我也不知催眠是真是假啦(相信的人相信,不相信的人覺得胡扯)
但是,回到現實之後
因為在催眠過程經歷了生離死別
覺得自己因而更懂得珍惜,珍惜當下,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及幸福

不知道這一世我們能不能夠一直走到最後
可是,當我相信這段前世的經歷時
會感覺到自己跟Ben的感情更深刻及緊密
也能解釋為何這20年間發生了好多足以讓我們彼此放手的波折
而我們仍然選擇沒有放下對方~


我姐跟我說,有很多的事可以藉由催眠之前世今生回溯而逹到治療的效果
譬如: 感情,身體的問題及病痛,精神方面的困擾等~
有興趣者可以參觀我姐的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hope-crystal/
裡頭有一些催眠探索前世今生的案例
有問題也可以直接留言問她喔


以上我們那次親自經歷催眠到前世的經驗
我姐的網誌也有詳細敘述:
穿越前世今生的愛-生死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