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介紹一間好吃的日式燒肉店 - 燒肉太郎
在吃到飽的燒肉店沒流行前,這裡可都是要排隊的呢~
老闆是日本人喔,所以這裡的燒肉是比較正統的日式燒肉~



店面的裝潢不是很講究,而且這裡是單點的方式
所以人潮沒有吃到飽的店來的多



單點的的價位吃下來,一個人大約400~500元,算不是太高
今天因只有我跟老公兩個人去吃,所以東西沒點很多
還有好吃的日式生菜沙拉太大盤了,我一個人吃不完,所以也沒點
另外這裡還有日式的泡飯,跟這裡的沙拉都推薦給大家試試喔~



這個像熱水瓶的東西是裝啥的啊??



裡頭倒出來是美味的高湯呢
灑上一點蔥花及胡椒,喝上一口,真是太太太美味了呢
這是我最愛來這家燒肉店的原因
因為鮮美的湯汁可以無限喝到飽



再來要介紹這裡的獨門醬料 - 是有點甜甜的辣醬



只要拌一點點在燒肉的醬油裡再和一和,就是好吃的燒肉沾醬了



介紹一下這天點了什麼好料吧
這是肥肥嫩嫩的肥牛肉
這裡跟一般店家不同處是在有用醬汁稍為先醃一下
比較有味道,也比較嫩喔



這是牛舌,這裡的牛舌烤起來沒有腥味喔



這是雞肉,這裡的雞肉烤起來超嫩的呢~



這是干貝呢,之前沒吃過,這天點來試試



有綜合蔬菜我沒點,點了愛吃的香菇~



全部上架烤啦



鮮嫩多汁的肥牛肉來囉
這裡牛肉的口感真的很嫩
沾上醬汁,配著白飯下肚,讓人想一片再接一片



我最推崇這裡的雞肉了
很容易烤熟,又入味又嫩,就是一個字"讚"



這是嫩嫩的牛舌,不要烤太久就很嫩呢



店家服務人員會隨時注意烤網需要更換了嗎
這是很貼心的地方~



吃飽之後會附上點心
之前來吃時都是附一球Hagen-Dazs的冰淇淋
這天沒有附,卻送上了這道像愛玉的點心~
我問了店家,店家說點心會不定時更換



其實它不是愛玉呢,是百香果的果凍
湯汁酸酸甜甜的,很好喝喔

如果喜歡日式燒肉的人,有空可以來試試這家日本老闆所開的店喔~


燒肉太郎: 台北市新生北路2段5巷3號1F (02)2568-4763
營業時間: 17:00 ~ 23:00
(在南京東路錢櫃後面的小巷裡)

arrow
arrow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