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Ivy見了幾次面了,好像都沒有一起吃過正餐呢
這天跟Ivy有約,Ivy說要來現在很ㄏㄤ的"大戶屋"(因在她公司附近)
這裡Vivian也介紹過喔=>大戶屋
它是日本的平價連鎖店,現在在台灣開了分店
聽說都要大排長龍呢~



這是當天聚餐的主角(右起) - 我, Ivy, 阿黃, 玉瑩
阿黃我巳見過一次面了,玉瑩是Ivy的同事
跟我一樣也是牡羊座的,所以很快地就熟了起來



這裡的套餐大約是200~300元
以菜色來說,這裡的選擇性真的算很多的,大約有二三十種吧
這是我跟玉瑩當天點的主餐 - 黑醋雞(全名忘了



這是糖醋口味的雞肉,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喔



這道菜我是真的很推薦,很嫩又入味
其它的配菜(蓮藕片,胡蘿蔔等)也都很入味很可口喔



套餐都有白飯(我加價換成小魚飯)及味增湯
另外這個沙拉是可以無限供應的喔~



這是Ivy點的"牛肉漢堡排"吧(記不住名字)



看起來也是不錯吃呢



這是阿黃點的主餐(也不記得菜名了)
感覺上每道主食都不錯吃喔~
而且飯後另有甜點及飲料可以單點
是家還不錯的簡餐店



都沒有跟Ivy好好地合照過啦
這天拉了她一定要照
我故意把臉躲後面一點,Ivy則故意把臉側了一點
兩個人都太有心機了吧
Ivy及她的朋友們都很開朗,很好相處呢~
下次再相約一起去吃美食吧
(延伸閱讀: Ivy家的 "與Angel有約")

大戶屋Jananese Restaurant:
1.衣蝶店(本館地下1樓)  =>不接受訂位   
2.微風廣場店(地下1樓) 02-8772-0835
3.民權東路一段店(燦路都飯店地下1樓)=>民權東路1段9號B1 (02)2595-86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