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子王Sunny想要在生產之前完成"野餐"的美夢
於是約了大家一起去野餐
地點是"青年公園"呢~是大家小時候常來的地方
我自己則是從高中來過一次後就沒再來過了呢~
這是當天的參加成員(謝謝飛狗提供相片)
Ricesu夫婦,第一次見面的"宜倫"夫婦,Lifan夫婦,Rachel夫婦及Sunny+Doggy
不要懷疑,我們雖然年紀都"不小"了,但我們真的來野餐了
對我來說,真的是 mission impossible
真的要感謝Sunny的good idea讓我發揮了極大的潛能



當天大家都準備了小點心來~
這是Rachel特地從台南帶上來有名的"同記豆花",一大桶呢



有好多料可以加喔,好吃的薏仁,紅豆
還有特別的吃法,加入檸檬汁喔(像奶瓶那瓶)
沒想到加入檸檬汁的豆花,竟然這樣的對味呢
果然是名不虛傳的豆花,又香又軟,有古早味,讚啦



左上是宜倫準備的燒餅夾肉,超香的喔
右上是Lifan準備的"添財壽司",真的是爽口好吃
下面是Sunny親手做的熱狗夾心可頌,也是好吃喔



這是Ricesu親手做的三明治,有兩種口味:明太子馬鈴薯,辣椒鮪魚
我是第一次吃到Ricesu親手準備的小點心呢
跟Sunny一樣,都好好吃喔~都是高手啦



看穿著小鞋的Doggy"笑"得好快樂吧~
今天也算是慶祝牠歷劫歸來吧



有美味的食物,有可愛的Doggy,吸引了一隻不請自來的小花狗喔
牠(是母狗)真的死賴著Doggy(是公狗)都不肯走呢



這天野餐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幫壽星慶生喔~
微微的夕陽光照在蛋糕上,感覺特別的溫馨



壽星是同一天生日的Ricesu+Lifan



美女Lifan連許願都這樣地優雅呢~



徐徐的微風吹上Ricesu天真可愛的臉頰
希望她們的生日願望都能成真~



這天的野餐之行真的是特別的經驗
靜靜地看著青年公園,竟然享受到跟紐西蘭一樣的美景及心情
我想只要靜下心來,處處都有不同的心境,處處都有美景~
謝謝Sunny的精心安排,下次再聚囉

延伸閱讀: Lifan家的"這一天,謝謝你們"
              Sunny家的"Have a Picnic"
              宜倫家的"我愛大草皮相約野餐去"
              Rachel家的"草地野餐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