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波的週年慶又開始了呢~
今天把上次買的彩妝品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這三樣東西都是 Benefit的明星商品喔~
繼上次買過它家腮紅後,對它家的產品很滿意喔
這次又去新敗了3樣東西呢~



這是它家的明星商品 - 油不得你毛孔隱形膏
Ivy及新秘Annie都推薦過這樣產品喔
它可以讓毛孔變得比較不明顯
皮膚變得更光滑細緻,而且有抑制出油的功效喔
我個人覺得效果是蠻不錯的,推薦給大家



這是它家的另一項神奇產品 - 向上拉提眼蜜
它是上妝前使用在下眼瞼的部份
我自己用起來是沒啥感覺,但旁人是說真的有向上拉提的效果
而且它的顏色也有一點遮掩黑眼圈的功效~
對於有眼尾下垂煩惱的人,它算是一項神奇的產品喔



再來介紹很多名模明星也在使用的產品 - 妙女郎變身香膏
用上面黑色的絨撲沾上香膏後塗抹在手臂,腿,及肩緊會露出來的部份
它有很細微的亮粉,會讓皮膚感覺更有光澤,也有潤色的效果
而且,它的香味很清香又持久,分量又蠻省的
也是一樣很棒的產品喔



這次去買Laura Mercier的喚頻凝露時,看到它家眼影的顏色好美喔~
忍不住地敗了這個顏色
看起來有點深,但其實淡淡的,而且有點煙薰的效果喔~



另外,我敗了一樣怪東西 - Laura Mericer 的"除毛夾"
呵呵,它不便宜喔
它是跟鎳子大廠Tweezerman合作的產品,可以拔任何的雜毛
我把它拿來拔眉毛的雜毛,哇~很利很好拔喔



這次又去買了Stila的唇蜜(右)
它的"水亮"效果真的是別家都比不上喔
圖左是資生堂的心機唇蜜,也是雜誌推薦的商品喔
使用起來很方便,顏色也蠻漂亮的~



再來要介紹比較"高貴"的產品了
看到雜誌大力介紹LA MER的新粉底
說"慾望師奶"及"穿著PRADA的惡魔"劇組都用這粉底
就去敗回來了



它標榜有含LA MER的保養因子 - 藍藻緊膚酵素
在上妝的同時有保養的效果,卸完妝後皮膚也不會暗沉
真是令人心動
搭配上現在很流行的粉底刷,立刻回去試了試
結論是: 我覺得粉質很細,很透,但是對我來說油了一點
它比較適合熟齡肌膚,或乾性皮膚,或乾冷的冬天使用
若是混合性或偏油肌膚,我還是建議"香緹卡"比較好喔
但兩個牌子的粉質來說都超細的,都是很棒的粉底產品~



這是歐舒丹所出的"ROSE BOOK"



裡頭有玫瑰香水,玫瑰身體乳,及玫瑰唇油
這樣特價NT 990,我覺得蠻划算的



這是"小香"新出的身體精油噴霧
看到它粉紅色的瓶身及甜甜的香味就忍不住敗了它
噴了它,睡前或整天都有好心情喔~

今天先介紹到此,下次有好貨再跟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