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週年慶的第二波,我又去補給了一些彩妝的戰利品呢
如圖CD所出的聖誕限量品 - 晶靈心鎖唇鍊 
朋友出國時在飛機上幫我帶了一個回來,真是太感動了啦



打開外盒後,裡頭是一個精緻的絨布袋,上面有CD的字樣
連包裝紙都有CD的字樣,真的相當精緻喔~



這就是實品了,請原諒我的照相技術不太好
本品絶對比這個漂亮好幾倍,顏色是銀色的喔~



打開來是長這樣,裡頭是粉色系的唇蜜
這麼精緻美麗的飾品,當然是捨不得用的啦



再來就要介紹我所敗的新彩妝了
去到了Chanel專櫃,看到了秋冬新出的眼影(NT 1590)
單價真的蠻高的,之前忍著沒買,這次忍不住地敗了它
因為顏色太美了啦,黑色的部份還可以化煙薰妝喔



另外這樣好東西,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
這是Chanel出的限量身體香粉
這批是第二批了,聽說前一批在短短時間內就讓小香迷給搶光了
現在專櫃上的試用品區是看不到的喔
是專櫃小姐特別推薦給我的,我當然是忍不住地敗了它(NT 2550)
它就像是身體用的蜜粉,有細細的亮粉,又有Chanel的香味
穿上小露肩時用上它,真是太棒了啦~
這麼大一盒,應該可以用很久很久吧~



最近不知怎地突然迷上了買腮紅
可能是年紀大了,一天不用腮紅都不行了吧
在Chanel看到這個漂亮的顏色,叫Turbulent,原來它是限量色呢
聽到限量,就又忍不住地敗了它(NT 1250)
這個顏色超粉嫩的,皮膚白的女生很適合
它的顯色度很好,刷一點點就夠了
而且持妝度也很棒,用一整天也不會退掉
另外它有淡淡的玫瑰香,刷在臉上時真是太享受了啦



說到迷上買腮紅,就要再介紹這款夢幻腮紅了~
這是嬌蘭的泡泡慕斯腮紅,單價也是超高的(NT 1250)
之前看Rachel介紹時,就很後悔沒請她幫我買一個
它的質地真的很像蛋糕的慕斯,超軟的又香香的,看了都好想嚐一口呢
它可以當打底的腮紅,之後再撲上粉狀的腮紅
效果超棒的,而且持久度很好
算是很棒的腮紅,就是價錢太高了一點



再來要再介紹一款眼影,是Vivian推薦的紀梵希"九宮格巧克力眼影"(NT 1450)
Vivian買的是蜜粉,我買的是眼影,也是限量的喔
我覺得這盒的顏色很實用,用起來是很"低調"的顏色
但又可以增加眼睛的深遂感,而且可以畫出好多種不同的搭配
重點是它的粉質很細喔,算是一款很棒的眼影喔

今天先介紹上集,剩下的部份下集再分享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