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繼續完成下集
這個美麗的盒子是什麼呢?
這是Stila今年所出的聖誕彩妝"琉璃花瓣彩妝盤"(NT 1600)
只在SOGO有獨賣喔~
這外盒真的蠻精緻的,顏色又是我喜歡的色系
就真的又忍不住地敗了它



在介紹內容物之前,得先說一下自己樂極生悲的事啦
買完它回去之後,很高興地拿出來"把玩欣賞"時
竟然就不小心給它掉到地上了啦
雖然它的外殼很厚重,可是........左上角的眼影就破掉了啦
看到它破掉時,心簡直是在"淌血"(我想有人一定可以了解我的心情的)
我實在是個白痴啦,太不小心了啦~
才買回來而巳,就弄成這個德性啦



掉在地上的粉是沒法補回來了啦
只能在剩下來的部份做努力了
我就小心翼翼地把剩下來的粉用手指填平,維持一點美貌啦
上面4個顏色是眼影,顏色都很美,很好搭配
重點是粉質超細的,難怪一摔就會破啦~
右下方是Stila著名的星紗脣蜜及蜜脣動凍筆
左下方則是腮紅(又有腮紅了)
整組的顏色我都很喜歡,反正我會用它啦,所以就沒這心疼了啦



接下來介紹一下MAC所出的刷具組
這一整套原價是NT 4620,特價NT 1980
店員拿給我時說我真是 lucky,是最後一組了
(不知是真的還是說給我高興的?)
這組所附的刷具包我不是很喜歡,因攜帶不太方便
不過這套刷具我覺得蠻不錯的,感覺不會太短,比較方便使用
從上往下依序是:
- 蜜粉刷(腮紅刷)=>材質是山羊毛的
- 大小眼影刷=>材質是特選山羊毛
- 斜角刷(眉刷)=>合成毛
- 脣刷=>合成毛

整套毛質感覺蠻棒的,我現在每天都有在用喔



順便介紹一下之前就巳經買的刷具清潔液
也是MAC的(價錢大約是NT500元吧)
我個人覺得是蠻好用的,推薦給大家
植村秀也有類似產品,評價也是很好喔~



之前才介紹過蘭寇的"無限延長睫毛膏",真的很不錯用
可是我就是喜歡東試西試的啦
這次去敗了評價也不錯的美諦高絲"靡色防水睫毛膏"(NT950)



它的刷頭很特別,是像梳子,蠻好刷的
跟蘭寇的"無限延長睫毛膏"比的話,效果差不多
兩支都是不會糾結型的,而且有根根分明的效果
但它的比較溼潤些,蘭寇的比較乾,但相對地蘭寇的捲翹效果比較好
但以防水及好卸妝的效果來說,這支又比蘭寇的略勝一籌喔
不過蘭寇的比較便宜就是了(NT 850)



對了,介紹一下好用的睫毛夾
請教過大師級的新秘Annie哪一牌子的睫毛夾最好用?
大師仍是推薦萬年不敗款"資生堂"的睫毛夾
而且不能在百貨公司的專櫃買,因不是日本原裝進口的
要去美容材料行(像Sasa這種)買的才是日本原裝進口的
才是好用的喔



再來介紹Anna Sui的褲襪囉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就要補給褲襪了
感覺今年Anna Sui的樣式好像不是太多
可是也是敗了好幾雙,呵呵
它家的花樣比較特別,而且重點是真的很耐穿啦



最後這樣東西是我哈了蠻久的飾品(SWAROVSKI的)
從上次亞夏介紹過之後,我就念念不忘
這次就叫老公送給我吧



好美的心型項鍊喔(NT 1850的樣子)
這款跟亞夏之前介紹的有點不同,是秋冬最新款
有兩種顏色(紅及白的),我選了紅色的,真是愛死它了



不同的角度它會反射不同的光芒喔,太美了
謝謝我家Ben了

週年慶的敗家紀錄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