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寫"勸敗文"了(很巧地前幾天Ivy也寫了網誌"NARS腮紅-sin")
這次朋友Louise去美國,請他幫我帶了NARS的腮紅回來
有腮紅癖的我早耳聞NARS腮紅的美名(可惜台灣沒有專櫃)
在網路上先做了功課,請朋友帶了兩塊回來
NARS的外包裝感覺舊舊的,很有復古感



外殼設計則是標準的美式簡潔風格



看一下我買了什麼顏色吧~
一塊是粉色系,一塊是橘色系



這塊是NARS賣的最好的顏色"ORGASM"(中文翻譯是"高潮")
看名稱就知道應該是一種很自然很美的顏色吧
我是不太喜歡橘色系的腮紅,但是這塊的顏色感覺有點膚色系
是化裸妝時很適合使用的顏色



另一塊則是我最喜歡的嫩粉紅色系,顏色名稱是"DESIRE"
網站上是寫 cotton candy pink, 果然是很甜美的粉紅色
其實NARS有另一塊粉紅色是賣第二名的叫"ANGELIKA"
但因它含有大顆亮粉,跟我CHANEL的 turbulent有點類似
就決定先買沒有含亮粉的"DESIRE"來試試吧~



給大家看一下抹在白紙上的效果吧~
左邊是ORGASM,右邊是DESIRE
感覺都很夢幻很美呢~
很重要的是,NARS的粉質真的很細很細



把NARS拿來跟我手邊正在使用的類似品做個比較吧~
右邊是在美國號稱"最美麗的粉紅色"的Benefit蒲公英蜜粉
(我巳經用到見底了喔,很厲害吧,哈)
感覺蒲公英蜜粉是比較粉嫩一點



這是在白紙上的效果(左邊是NARS,右邊是Benefit)
結果ORGASM反而感覺比較淡
真的是一塊很"低調"的腮紅喔~
以粉質來比較的話,Benefit雖名為蜜粉
但ORGASM的粉質更細
真不愧是腮紅中的名品



再比較一下DESIRE(左邊),右邊是我之前介紹過的CHANEL"turbulent"
兩塊都是粉嫩到不行的夢幻芭比色
只是CHANEL這塊含有細細的亮粉



這是在白紙上的效果(左邊是DESIRE,右邊是turbelent)
看來CHANEL這塊更粉嫩更夢幻呢~
以粉質比較的話,DESIRE則是更勝一籌
NARS的粉質真的是細得沒話說喔



看一下示範效果吧(這是早上剛睡醒沒多久,哈)
這個就是ORGASM的效果
本來怕會因有點帶橘色而不夠粉嫩
結果淡淡的,有點粉,很自然的效果



這個則是DESIRE的效果,很粉嫩吧
NARS的腮紅還有一點是要大力稱讚的
它的持久度真的是沒話說
一般粉狀的腮紅持久度都比較差
但我這張是晚上下班時間拍的
看得出來持久度真的蠻好的~

NARS的腮紅價位大約是台幣900元,算是中上的價位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