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與大學死黨的生日聚餐來到了"原燒"南京店
我與大學兩個好友每年在我們生日的月份會舉行生日聚餐
由另兩個人負責請壽星,我們的生日月份分別在4月,8月及12月
每次我們會找不同的餐廳來慶生,巳經這樣過了好多年了呢
這次是幫12月的生日壽星"惠儀"來慶生~



我們約了12點見,依照慣例,大家都有遲到的習慣
但這邊過了10分鐘就會取消訂位了,所以我跟老公就準時到了啊
果然.....只有我們先到,就在門口玩一下相機吧
這件兔毛外套是上次在Kookai的戰利品喔



進入裡面後,內部的佈置蠻雅緻的,而且很乾淨,沒有一般燒肉店的油煙味
而且,店家拿了衣套給客人套住掛在椅背上的外套(看圖中椅背)
這個服務真是貼心呢~我真的很怕出了燒肉店全身衣服的燒烤味



裡面還有小水池,是個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這邊跟西堤一樣是套餐形式;第一道是沙拉,沙拉有三種選擇
大家都選了水果優格沙拉;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喔



接下來上的是湯類,也有三種選擇,我選了蕃茄海鮮湯
酸酸的,很鮮,是很開味的湯呢~好好喝喔



另外附上一杯果汁,有桑梅汁及蘆薈檸檬汁,我選了桑梅汁,也很好喝喔~



主菜來了喔~有牛肉拼盤及豬肉拼盤,我們點了牛肉拼盤(這是三人份)
總共有三種不同部位的牛肉,鮮豔整齊的排列,真是令人食指大動呢~



副菜的部份有三種,我們選了軟絲,就是花枝類的海鮮,有用調味料先醃過



開始烤了喔~這下面的炭火有520度呢,服務人員會拿溫度計測給我們看
在這樣高的溫度下烤,可以保留牛肉的原汁原味呢~
左下方的雞腿肉是我在網路上下載優惠券免費贈送的喔



店家有提供海鹽及香料還有如上一碟的調味料
服務人員教我們在烤時光灑一些海鹽在牛肉上,
待肉汁有點跑出來時,翻面再烤八秒就是八分熟了
這樣送入口中,不用任何其它調味料就美味到不行
一點腥味都沒有,而且肉質非常好,超嫩的,這是我吃過肉質最棒的燒肉了
一片接一片地烤,吃到最後一塊還覺得意猶未盡呢



若還沒吃飽沒關係,烤完後會送上石鍋拌飯
含著鍋粑的飯粒,很香很不錯吃喔



接下來再上了一道時蔬湯,是蛤蜊絲瓜湯,很鮮很好喝



甜點來了喔~有三種可以選擇,這是老公點的"原燒冰淇淋"
盤面上還有"原燒"字樣,很精緻的裝飾



這是我點的日式小點,裡面是紅豆麻糬,也很好吃喔~



這是朋友點的日式紅豆湯,看起來是不是也很不錯呢?
之後還有餐後飲料,有紅茶及咖啡
整個套餐吃下來,真是非常飽呢;而且每樣東西都很好吃喔~



這就是壽星惠儀及她老公,他們從大二開始交往,現在都生兩個小baby了呢~
看他們甜蜜的呢;祝福他們永遠甜甜蜜蜜~



那我跟老公也來一張合照吧~



三個好友來張合照吧~她們兩個都巳經當媽媽了呢
只有我還在混;看來我得加油了啦~
希望我們可以每年這樣慶生一直到老......

註:原燒(南京店)=>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23號
    電話:02-2567-8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