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聖馬可教堂後,我們來到了這附近的小巷弄....
看到我手上提的戰利品了嗎? LV, Gucci....等名店就棲身在這樣的小巷弄中
我們得像走迷宮般來找這些名店; 真的是很有趣的經驗
可惜很快就來到晚上七點了,這些名店都得打烊了,只剩下迷人的小餐館開著



這間就是我們今晚要吃晚餐的餐廳了
這裡的餐廳都是像這樣很有義大利味的小館子,是很道地的義大利式小館
有些餐廳的座位是在外面露天的,桌上還會放著蠟燭,很有情調很浪漫.....



這是餐廳的內部,是不是看起來很有異國風味呢?
台灣真的很難找到像這樣的小館子~



要吃飯囉~ 今晚不知有什麼樣的義大利菜要給我們品嚐呢?
這是桌子上放的餐前麵包,因為逛得很餓了,所以吃了兩三塊呢~
義大利的餐前麵包都是很有嚼勁的那種,吃起來不甜不鹹,但是很香



哇~今天的麵是墨魚麵呢~
在台灣墨魚麵比較貴,今天一定要來好好品嚐一下道地的義大利墨魚麵
看起來一團黑黑的,好像只有麵沒有其它配料??
其實裡面有墨魚片呢~只是都被染成黑色了啦~
吃了第一口,嗯...有很濃很濃的墨魚味,真的好好吃喔~



呵呵,不要被我黑黑的嘴給嚇到了
吃了墨魚麵,整個嘴唇及牙齒都會變得黑黑的,很不雅觀
同桌的人都趕快用手把嘴遮住,不好意思講話
只有我......呵呵,趕快叫老公幫我拍下這個像鬼的畫面,就知道我很三八了吧~
因為太好吃了,一大盤的墨魚麵我們都吃光光了~



接下來就上主菜了,是海鮮呢~
這道菜在義大利每家餐廳幾乎都吃得到,就是炸花枝圈及蝦子另附上生菜沙拉
這花枝圈真的超好吃的,外皮有點酥酥的,裡面的花枝很新鮮很Q
而蝦子可以直接連皮吃下去,酥酥脆脆的,也是非常好吃
而生菜呢?有義大利式的橄欖油醋汁沙拉,不油不膩,就是一個字"讚"



吃完了正餐,要吃好吃的甜點囉~
今天這餐的甜點是"提拉米蘇"呢~哇!!!真是太高興了
趕緊嚐了一口,好軟好香,跟我們台灣賣的不太一樣喔~
台灣賣的大多數有點硬硬的,而這裡的是非常非常軟,就像鮮奶油一樣
好吃好吃真好吃~



飽餐一頓之後,大家準備去廣場上的咖啡廳喝咖啡了
雖然我不喝咖啡,但一定要去感受一下那浪漫的氣氛的
這張照片沒照好,但我只是想讓大家看一下聖馬可廣場的夜景
後面亮亮的布蓬就是露天咖啡廳所在



這裡有三家超過百年的老咖啡廳喔~這是其中的一家(外面有露天座)
有一家甚至超過了兩百年,是全世界第一家咖啡廳
但因為那家人太多了,所以我們沒有選擇去那一家



咖啡廳的外面都有露天咖啡座,而且有小樂團現場演奏
整個廣場上可以聽到悠揚的音樂聲,坐在這兒喝著咖啡,真是浪漫到不行.....



享受了威尼斯夜的浪漫後,我們搭上汽船巴士準備回到我們的旅館
這是在船上所補捉到的威尼斯夜景....(照得有點糊糊的)
威尼斯真的太美了.....處處是浪漫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