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Ben的生日
看到Vivian介紹現在超火紅的15區法式烘焙有巧克力瀑布(半熟巧克力)
決定帶愛吃巧克力的Ben來這裡品嚐一下
15區法式烘焙隱藏在西華飯店後面的巷弄裡
店面不大,可是氣氛相當溫馨
因為內用位子不多,都巳經滿了,我們就挑了外面唯一的一桌坐位



今天的男主角出現了
Ben的照片巳經很久沒出現在我的網誌上了
他還故意擺酷讓我拍啦~笑死我了



店裡頭的小點心都很精緻,令人看了每一樣都想點來吃



這裡也有賣 macaron,讓愛吃 macaron的我超興奮的



我點了有新鮮草苺的草苺塔


看起來是不是很誘人啊
不會過甜,草苺又超新鮮的,真的是好好吃



另外點了兩個macaron(45元/顆)
黑胡椒草苺口味是我的,巧克力是Ben的
一送來我都來不及照,就被受不了誘惑的Ben急得送入口中了
趕緊被我喊卡



Ben說好好吃喔



我也趕快把macaron送入我的口中
哇~真是令人驚豔
外皮比"紅利"的macaron薄了些,沒這麼酥
但是內饀的溼潤口感,真的比"紅利"的有過之而無不及
吃完了還想再來一個啦



我的草苺塔上也有附一個抹茶的macaron啦



因是黃昏了,天色漸暗
貼心的店家拿出了蠟燭幫我們點上了燭光
變得好浪漫喔
而且Ben的點心因要加熱,比較慢送上來
店員就送上了免費的小點心"巧克力金磚"



這個"巧克力金磚"其實就是小小的巧克力蛋糕,外皮有點酥酥的
就給看我吃草苺塔而流口水的Ben先充充飢吧

就在此時,今天的第一個surprise來了呢
店門口此時走進了2個熟悉的面孔
天啊,這不是新婚的亞夏及他帥帥的老公Daniel嗎?(忘了拍照了啦)
有夠巧的啦,我們都是看了Vivian的網誌受不了甜食的誘惑而造訪
他們知道是因Ben的生日我們才來吃的
都對Ben送上了意外的生日快樂祝福,我想Ben一定超開心的吧
呵呵,除了我們之外,亞夏夫妻也是貪吃二人組
外帶了一大包的甜點而歸呢~



Ben點的半熟巧克力終於送上來囉



巧克力瀑布來囉
巧克力流下的速度之快的,差點來不及拍了
Ben說不會太甜太膩,巧克力的熱度剛剛好
多一分太熱,少一分則不夠熱,讚啦
他的生日能吃到這份點心,他巳經超滿足的了啦



好客的老闆會跟客人聊天,也過來跟我們聊聊
原來老闆跟Ben一樣是水瓶男,話匣子一開停不下來了
老闆是農曆大年初一生的,小時候生日都買不到蛋糕吃
因常吃不到生日蛋糕,所以自己去學自己可以做蛋糕吃啦



此時貼心的老闆及店員送上了這天的第二個surprise
老闆送上了一個小蛋糕,點上了日本來的美麗蠟燭
說要幫Ben唱生日快樂歌



蛋糕雖然小小的,此刻的感覺卻超溫馨的



當我們說要唱生日快樂時,很ㄍㄧㄥ的Ben害羞了起來



老闆,店員跟我真的唱起來生日快樂
我看Ben感動地快掉下了眼淚了啦



吹蠟燭前,Ben誠心地許願
(大家可以貼近看一下他目前的"繡眉")



這樣的生日蛋糕真是超special,超令人surprise的啦
這是店裡的另一款蛋糕名為"橙意"
(Vivian介紹過另有一款心型的"橙心"蛋糕)
我跟Ben說,我的誠心,加上這個蛋糕就是"誠心誠意"啦



這款蛋糕也教人驚豔
外層是慕斯,內饀是巧克力蛋糕,口感超軟超讚的
真的是超美味的啦,給五顆星
這樣精緻美味的點心,服務貼心的店家,超nice的老闆
真是值得大力推薦

15區法式烘培: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6弄11號 02-25454-67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