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繼續補完之前一直拖著的食記
摩賽卡法式茶館坐落於鬧中取靜的麗水街上
是大家口耳相傳一間很棒的茶館
早在之前就一直想要來造訪了



茶品展示區的部份是不能攝影的,我們只能在外取景
一整牌的茶牆可以看得出這裡茶葉的專業程度

]

內部陳設相當典雅幽靜
是一間很適合三五朋友談心及下午茶的好地方



後面通往洗手間有一通道佈置得很像小花園
跟這裡的悠閒氣氛很搭調



這天聚會的成員除了我之外有Sunny,Jerry,花寶,Rachel及雨嫣
這裡的套餐有沙拉,主餐,茶及甜點
大多數的主食都有茶葉入餐
因此飯或主食中都有茶香,口味很特別



這是我點的玫瑰花茶
很香很甘甜



對茶很有研究的Rachel及雨嫣推薦奶味超濃的愛爾蘭奶油奶茶
真的好香好好喝喔



雨嫣則另點了威士忌奶茶
對愛飲點小酒的我來說頗具吸引力
喝了一小口,還真的有威士忌香味呢~



當天的小主角"花寶"
他算是很配合的小嬰兒了
可以在如此安靜的環境下"混"了好幾個小時
真是辛苦了Sunny及Jerry了啦



我補捉到花寶這張超Q的表情



看他們一家和樂融融的
看了令人感覺超溫馨的





Rachel則當起了小褓姆



好久不見的雨嫣
精心打扮的她有著日本小女人般的溫柔及優雅
巳經很瘦的她竟一直嚷著要減肥
我們都一直勸她不要再減了啦~
當天我們七嘴八舌地說著女人心事,家庭,婦女知識等等
(完全就把Jerry當作是不存在的)
"主講人Sunny"還慫恿我們要去買LUSH的"冥想"系列香皂
說是有"催情"的作用(有需要的人"例如Ivy"可以趕快去買來試看看)
讓一直想努力"做人"的雨嫣收穫良多~



最後這張合照花寶會看著鏡頭呢
這篇網誌大家都懶得寫,就讓我來完成它吧


摩賽卡法式茶館: 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24號    (02)2391-7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