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Sunny就約好要一起來造訪久仰大名的米朗琪咖啡
因她巳先跟同事來品嚐過了
就特地再陪我來這一趟夢幻鬆餅之約呢
為了怕排隊,我們特地約在早上11點
果不其然,只要再晚個10分鐘就得排隊了啦



才11點,整間店就完全客滿
我真是被這景像給嚇到了
哪來這麼多的"閒"人啊
店裡的裝潢還蠻舒適的
但因為人真的太多,桌子的間距比較小
整個空間顯得不夠安靜,有點吵雜
我跟Sunny聊起天來,還得扯喉嚨啦



這是我所點的水果茶
繽紛的色澤,感覺很可口



裡面的水果也很多
算是很豐富的水果茶~



這是Sunny點的咖啡好像是叫做"康寶藍"(double shot 加鮮奶油) 
這裡的咖啡選擇還蠻多的
聽Sunny說還不錯喝~



傳說中夢幻的草莓鬆餅上場囉



看到這些草莓及草莓醬
愛吃草莓的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啦



因為Sunny小姐說要客制點,不能吃太多
所以我們只合點了一份鬆餅~



我以為有附兩球冰淇淋
原來一球是冰淇淋,一球是搭配鬆餅的cream



這個cream的口感跟車輪餅及吊鐘燒的內饀很像
完全不油,也不會過於甜膩



把它沾上鬆餅一起吃,太美味了
Sunny可能怕奶油熱量太高,都沒有沾這個cream
這一大球的cream就被我一個人給吃光光了啦



鬆餅夠厚,也有全烤熟透
但不算是100分
因表皮感覺稍焦了些(可能生意太好了吧)
而且內饀感覺也不夠溼潤
所以吃起來會感覺稍乾了些~
鬆餅獨特的香味也不夠濃郁
但是搭上所附的cream,就還不錯啦



尤其是草莓,很大顆也很新鮮,也不會酸
吃起來是蠻過癮的啦



最後要特別推薦一下所附的草莓冰淇淋
很像義大利冰淇淋Galeto的口感
酸酸甜甜的,草莓味道濃郁
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草莓冰淇淋了

愛吃鬆餅的人,這是間值得造訪的店
但如果是想要朋友三兩聊天的話
這個環境還真的不太合適了喔
給大家做個參考~

米朗琪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區南京西路23巷1號之41
電話:02-25636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