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的午後,跟亞夏在Joyce Cafe來場下午茶之約~
這天的下午茶之約是有主題的喔
我們說好了要一起黏上"假睫毛"赴約



我們坐在靠窗的位子
白天的Joyce Cafe把落地窗撤去
坐在這裡,真的有身在歐洲的感覺
(p.s. 亞夏的位子上有她最新購買的LV 新包,超美的啦~)



Joyce Cafe的下午茶很有名
一直想要來吃看看呢~
我們點了讓人看了心情很好的High Tea



飲料只有咖啡及紅茶
選擇性少了些



Hihg Tea的最上層是三明治



中間這層有甜食,有鹹食
好像不太道地呢~



最下層是蛋糕~
巳經慕名Joyce Cafe的下午茶很久了
可是,說真的........
還真的有點給它失望勒
啊就普普啊,不是很好吃
不過氣氛是好的沒話說
服務態度也很不錯~



亞夏那天送了我一個小禮物,我超愛的
是粉紅玉的項鍊,我真的是愛死了啦~
真是謝謝妳,亞夏



看得出來我這天黏了假睫毛嗎?
(好像看不太出來厚)



再近一點~
好像還是看不太出來哄
我用的是"交叉七短型"的,效果相當自然
所以如果不細看及近看的話,應該是看不出來
不過,眼睛應該是有給它迷濛一點吧
(我忘了幫亞夏用我的相機拍張獨照了啦)



亞夏也黏了假睫毛
我們決定一起往小妖女的境界邁進
等下次學拿了煙熏妝
我們再來個煙熏妝之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