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梵蒂崗之後,我們展開了嚮往的羅馬假期囉
我們先來到了古羅馬鬥獸場(競技場)
這是入口的"君士坦丁凱旋門"~



一定要留影的啊



這個就是鬥獸場了~



這張可以看出鬥獸場的全貌



這是鬥獸場的內部
因為是古羅馬時代留下來的古績
中間可以看到在做維修的措施



這裡處處有歷史的痕跡.......



來到外面,有古羅馬造型鬥士與遊客留影(要錢的吧~)
我就偷偷留影吧



接著我們來到因電影"羅馬假期"而大燥名聲的"真理之口"
真理之口的"口"就是海神張著的嘴巴~
聽說如果說謊的話,手伸進去就會被咬斷喔
真理之口其實只是一個水溝蓋,海神的眼睛及嘴巴就是排水孔
沒想到連水溝蓋的設計都這麼美



我跟老公的手都沒有被咬斷,哈哈



接著我們來到電影"羅馬假期"最紅的西班牙廣場
這就是注名的西班牙台階~
這裡的台階上隨時都坐滿了觀光客



這裡也有觀光馬車喔~
真想坐坐呢,可是沒時間了,因我急著要去大採購了啦



在我身後就是廣場
大大小小的巷子裡就是名店街喔
接下來當然是展開 shopping 之旅了啊
沒有時間可以多照些照片了啦



採購完戰利品巳經夜晚了
西班牙廣場的夜也是很有味道,有著濃濃的異國風情
我真的陶醉在羅馬夜晚浪漫的氣氛裡了.........


(義大利蜜月行完結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