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Sunny以"公事"之名見了三四次面了
但都沒有留下照片~
颱風天的下午我們再來個下午茶之約
地點是目前很出名的Macaron"紅利"本店



這間餐廳有著濃濃的歐式古典宮廷風格
是間很有氣氛的餐廳
來到這裡,感覺自己又要來過過貴婦的癮了啦



坐下來後,服務生先送上了目前超ㄏㄤ的招牌點心Macaron
一個是巧克力檸檬口味的,因我不吃巧克力,就交給Sunny負責了
另一個是我很愛的黑胡椒草莓口味
(真不懂為何兩個一大一小?不一樣大呢?)



這裡Macaron的口感跟A4所賣的不太一樣
餅比較鬆比較酥,內饀是像奶油的口感,沒這麼甜
而A4所賣的餅比較軟些,內饀也比較溼稠比較甜
反正都好吃啦
只是我們都不知到底哪一種才是真正法式的Macaron呢?



這是我們所點的水果茶,酸酸甜甜的蠻好喝的~
Sunny本來不是點水果茶的,但貼心的店家好心提醒孕婦最好不要喝一般的茶
讓我們對店家的貼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下午茶上場囉~
精美的雙層盤上有著精緻的小點心,看起來令人食指大動
但份量都很小,還好中午有吃了東西才來~



上層有松露鵝肝醬,松子奶油球,蜜瓜帕瑪串及水果



這個松露鵝肝醬一口吃下,真是口齒留香,太美味了啦
左邊的蜜瓜帕瑪串是cheese,蠻好吃的喔
因為有些點心沒有雙人份,這是唯一的缺點
所以右邊的松子奶油就交給Sunny負責囉
不過這倒是很適合情侶或夫妻甜甜蜜蜜地來分享



這是下層,有彩椒玉錦帶,翡翠鮭魚冷,雞肉沙拉三明治,可頌鮪魚三明治等
左一是
翡翠鮭魚冷,小黃瓜上有煙薰鮭魚拌沙拉,很迷你但很可口
右一的雞肉沙拉三明治,內夾有芒果沙拉及雞肉片也很爽口
最中間的彩椒玉錦帶最吸引我啦



彩椒玉錦帶就是干貝囉~
干貝上面放上紅椒及蕃茄所拌成的sauce,
送入口中,嗯......鮮美的滋味真是太讚了啦
因我一直顧著吃及說話(有遺漏處請大家參考Sunny的網誌)
都忘了照下另外的可頌鮪魚三明治及煙薰生火腿啦



接著送上了招牌威尼斯花茶所做成的果凍
我最愛吃果凍了啦
淡淡的花茶香味,奶油球的味道喧賓奪主了點,但還是好吃好吃



接著又送上了薰衣草果凍奶酪
這是這天午茶我最愛的一道點心
一旁是弄碎的薰衣草果凍,不甜不膩,超好吃的
而愛吃草莓的我更對這個草莓奶酪念念不忘
超軟口感的奶酪,配上酸酸甜甜的草莓醬
我真的是愛死了啦



正當我們以為結束了時
服務生又送上了三樣小點心呢
又是令人流下口水的精緻小點~



這是"香蕉巧克力慕絲"
因我不吃巧克力,所以我只吃香蕉慕斯的部份,
不甜不膩,入口即化
很"俗"的我竟然不知上面那塊蜂窩狀的東西是啥?
Sunny告訴我那是"蜂窩"啦
土俗的我可是第一次吃到這點心呢
QQ的,有點蜂膠的味道,反正好吃又養顏美容啦



這道服務生有特別說明是"米蘭麥子"
QQ的特殊口感,讓我們大感驚豔
奶香味的餅皮超Q的,上面的米蘭麥片超香的
淋上芒果醬,真是太美味的點心了



最後這道是芒果雪酪
濃濃的芒果香味,軟軟的雪酪口感,也是很好吃的點心
這天的下午茶真是賞心悅目又美味



看到我喝得超開心的樣子吧?
(呵呵,這天又幫孤木的飾品打廣告囉)
這天跟Sunny聊得超開心的,整間餐廳只有我們倆人的聲音



這是美麗的孕婦Sunny~
好快喔,她巳懷孕7個月了呢,可是一點都看不出來有7個月了
而且進補燕窩及珍珠粉的她,皮膚好到不像懷了兒子
祝福她可以順順利利生下一個小壯丁



貼心的Sunny送給我"德國農莊"的橙花紅葉茶
微微酸酸的口味,真的很好喝,真是太謝謝Sunny了呢



延伸閱讀: 花花~單純的幸福記事"Afternoon tea with Angel at Rataf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