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又是個吃美食的日子囉
從上次去完巴黎1930,Ben就迷上了法式甜點"舒芙蕾"
最近我們還特別去SOGO BR4的舒芙蕾專賣店"四季"造訪了兩次
也到Joyce Cafe去吃舒芙蕾
連情人節的大餐也要找有供應舒芙蕾的啦
這次找的餐廳是Joyce Cafe開的另一家"Joyce East"



Joyce Cafe 是東區四大名店之一(另三家是大方鐵板燒,牡丹園及法樂琪)
消費當然是不算低
算是間義式餐廳~



內部裝潢很現代感,也蠻有氣氛的



每桌都有點上蠟燭,感覺很浪漫



現在很多餐廳的水都比較高級,得自費才行



我點了愛喝的氣泡礦泉水



這是店家送的心心相印手機吊飾
我比較喜歡送單支玫瑰啦



這是餐前麵包
是當天最最讓我驚豔的部份了
這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餐前麵包了~
外皮超超酥脆,內部卻是軟中帶Q
是讓人吃完還想再吃的法國麵包



義式時令綜合海鮮冷盤
看到這道菜時,我有點嚇一跳
感覺它比較像日式料理的菜色
因它附上了日式芥茉醬及醬油啦~



有生蠔,小龍蝦及軟絲
還算新鮮



這個擠檸檬汁的網袋很可愛~



義大利節瓜蟹肉湯
這道湯很好喝



薰鴨胸鵝肝酒派蔬菜沙拉
菜單上是這樣寫
可是我怎都沒吃到鴨胸啊?



鵝肝凍還不錯吃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煎鵝肝啦(廢話)



主菜有菲力牛排,羊排及鮮魚
我們點了碳烤菲力牛排佐野蘑菇松露醬汁



這裡的菲力口感尚可,沒有太特別~
比起巴黎1930的小牛肉及西華的熟成牛肉,則差多囉
還是這兩家的牛排最好吃
整頓餐吃下來,覺得蠻普通的
以價位來說,是貴了些
我覺得Joyce Cafe的餐還比較好吃~
如果相同價位的義式料理比較起來的話,Tutto BelloLAGIRA精緻很多又比較好吃喔~



不過,接下來的甜點就讓我們蠻滿意了~
這天的套餐原來是附其它的甜點
我們請店家換成舒芙蕾,且點了最經典的香草口味
舒芙蕾還是香草口味的最香最好吃
好吃的點心上場囉



外形來說,算是蠻不錯的



先挖一個小洞



再把香草醬倒入洞裡



又香又軟的口感,令人欲罷不能啊
怎麼有這麼好吃的點心呢
在情人節一起吃這麼甜蜜的點心真是太適合了



餐後熱茶有溫壺的用具
以服務來說算是蠻貼心的~



這是當天穿的小洋裝
上次大家以為這件只是上衣,其實它是件洋裝
穿起來很有小公主的感覺呢



來一張大頭狗照吧
上次西洋情人節才拿禮物的,七夕情人節沒有禮物了啦
其實,可以跟所愛的人一起共渡,就是最奢恥的幸福了
那天聽到胡志強先生跟大家說:在情人節這天,不要忘了跟你所愛的人說句"有你真好"
真的,有你,真好


Joyce East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28號
02-87896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