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網友來問我怎麼還不PO泳裝照啊
我想說可以假裝忘了這件事了呢
說真的,我的泳裝照真的不太養眼
前陣子看到雨嫣噴鼻血的泳裝照後
我就不太想要把自己的泳裝照PO上來自取其辱了啦
真的謝謝網友的期待

(啊不喜歡看或看了會吐的同鞋,就不要再往下看虐待自己了喔)



這次的白平衡調得太高了些
所以有些地方不太清楚,請大家多多包涵囉



國內的環境真的跟國外旅遊差很多
整個游池看不到有人穿比基尼式的泳衣
大多是父母帶著小朋友來這玩水
雖然我穿得不算太露
但還是覺得不太好意思



如果是雨嫣小姐來這的話
一定被所有的媽媽的眼神給射死了吧





肚子有小肥肉



大腿也蠻肥的









這個角度的日月潭真的蠻美的



像不像在巴里島啊?



涵碧樓的泳池拍起來真的很美呢~
謝謝大家分享喔
更多照片請看相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