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繼續介紹涵碧樓其它設施
這是餐廳的露天座,感覺很悠閒
早餐是自助式的,菜色算蠻豐富的~



餐廳的晚上也頗有情調
只是這裡的價位算蠻高的,食物就還普普



沿著游泳池旁一直走下去
有一條很隱密的"涵碧步道"





這裡保存著當時蔣介石跟宋美齡女士一起划的手划船
從船身內部可以看得出歲月的痕跡~





這是當時的憲兵警衞亭



這裡有個小碼頭,叫蔣介石碼頭
也可以在此搭乘遊船遊潭~





這裡有個涼亭
有蔣介石親手所題的語錄~



從這裡看日月潭的風景,也很美~



游泳池畔可以看到整棟客房大樓



我個人覺得涵碧樓的泳池有國際水準



這是國內最長的恆溫型泳池,長60米
最深的地方超過2公尺



無邊際的泳池設計是高級飯店的特徵





從泳池的角度望向日月潭,泳池與潭水相連,超美~



Ben又在展現他的泳技了
他往泳池最深處游去





看他這麼盡情地在享受
我一定要給他一點版面才行
不過....,這裡就沒有辦法有太養眼的鏡頭給大家娛樂一番了



今天弄個尼姑造型娛樂一下大家吧
我自己覺得這張照片裡的我,像個健美小姐般地強壯
不知道的人可能以為阿姨是有練過的喔



這裡的夕照倒映在泳池上,超美的
我的臉上都是陽光呢
下集再跟大家分享更多的泳裝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