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個月,7月8日的這一天
我們完成了我們的婚禮....
其實兩個人能結婚,真的不容易.
是緣份,也是前生註定....

我們在20年前的夏天相遇
在那樣年輕的歲月,從沒想過這個男生會跟我牽手走一輩子......
他陪我走過青澀懵懂的青春
但我們卻也選擇分離,在那樣幼稚的年紀
而後,我們各自走著自己的人生
但他一直把我放在他的生命中
就是這份誠心與堅持,讓我們再次拉住彼此的手



經過了十年的分離,我們的生命再次交叉在一起
這一次,我們會緊緊抓住彼此
不會再輕易將對方放手
我們要一起攜手一直走下去...



人生有幾個二十年呢?
是怎樣的緣份讓我們在彼此的生命中巳佔了二十年?
很多朋友羨慕這樣的緣份
我會珍惜這樣的緣份...



結婚那天
老公在台上說
我們要十輩子 都在一起
真的,我也想要跟他能再結髮做十輩子的夫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