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舉行完了,要感謝的人很多
先要感謝父母親,因為有了他們,才有我的存在
我才能參與經歷這生命中的一切

我是家裡的老么,是爸爸媽媽最疼愛的小女兒
遺憾的是.....爸爸巳在幾年前過世了
在婚禮的這一天
爸爸不能牽著我的手陪我走過長長的紅地毯
每次看到別人的爸爸,牽著女兒的手走在紅地毯上
心中真的滿滿的羨慕
真的好想有爸爸的陪伴....
我想這應是我這一生最大的遺憾....



小時候黏著媽媽的情景還歷歷在目
一晃眼間,到了要離開媽媽的時候
拜別的那一刻,真的是止不住的眼淚與不捨
感謝媽媽這些年的照顧及疼愛
感謝媽媽付出了青春及歲月,為我所付出的一切
結婚的心情真的是好矛盾
充滿了喜悅,不捨及眼淚...


除了感謝父母及親人參與外
另外要特別感謝一些好友的參與
謝謝我可愛的伴娘辛苦地陪伴我一整天
不時細心地幫我整理頭髮及衣服
像我的親妹妹一樣



謝謝巳經成了媽媽的大學好友
是她們陪著我經歷與跟老公分手又再次牽手的這一路
我們會一直一直互相陪伴到老....



另外謝謝現公司的所有同事鼎力相助
不辭辛苦地當百忙的工作人員
甚至在婚禮前一天晚上還辛苦排練著餘興節目
這樣真誠的同事情誼深深地感動著我



也謝謝前公司同事的參加
之前公司來來往往了好多人
許久不見的大家,仍然真心地來到我的婚禮



另外,不能不提到我多年的好友- 高中好友"秀秀"
跟老公在高中約會時,她是交換心事的好友
高中到現在巳經是好久好久的歲月了
好多的朋友友都失去了聯繫
真的謝謝她來參與我的婚禮



還要感謝一個認識好久好久的好友-靜嫻
從小學三年級到現在,巳經超過20年的朋友
這樣長久的友誼真的是不容易



很可惜,有三個好友在美國無法回來參加我的婚禮
但她們來自遠方真心的祝福我都感受在心....
小時候覺得"相交滿天下,知音有幾人"很奇怪?
一天天地長大後發現,要做一輩子的知己真的不容易
或許因為工作,戀愛,忙碌,懶惰.....等而跟一些朋友失去了連絡
現在的我,更懂得珍惜
謝謝這些好友們分享我生命中這重要美好的一刻
我會永遠珍惜這樣真心的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