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結婚到現在,不知不覺巳經要半年了呢~
最近是結婚的旺季,有朋友請問我有關婚禮佈置的意見
今天就讓我這個結婚巳快半年的婦人來分享我們當初的婚禮佈置
雖然時間巳過了半年,但真的希望可以給即將或未結婚的姐妹們做個參考喔

這是我們最滿意的大圖輸出佈置了;大圖輸出是180cm x 220cm
大型輸出的效果非常好,可以在客人一進場時就catch所有客人的目光
整個婚禮佈置我想要以金色及最愛的粉紅色來呈現
因此使用了粉紅色的鐵達尼玫瑰為主體
再特地選了這張草地上的照片來搭配玫瑰達到花團錦簇的效果



這是大圖輸出前的花瓣及燭光,整場我想用花瓣及燭光來達到浪漫的效果~



為了搭配大圖輸出的花葉設計,我特地在網路上找了這個由花及葉做成的迎賓牌
我本來有點擔心這假花及假葉的效果不好,結果擺在會場的效果很不錯呢~



這個是整個接待桌的部份,也是金色搭配桌上粉紅的鐵達尼玫瑰



桌上也有點點的燭光設計,裡面有插著謝卡夾



這是收禮桌後方牆上的海報,有用三個心型設計來串連



旁邊的佈置區有放著我在泰迪天地買的婚禮小熊
我發現"雨嫣"也是用這對婚禮小熊呢



我自己有另外在網路上買熊熊的謝卡夾,搭配上燭光
想讓這裡呈現出浪漫溫馨的氣氛.....



這是Julia送的相片簽名綢,上面的簽名筆(金+粉紅的花設計)也是我在網路上訂的
我自己的手很笨拙,沒法像"雨嫣"等人會自己做這些婚禮小物
只能在網路上多花點錢找自己喜歡的款式囉



這是相片區的部份,也有鐵達尼,花瓣+燭光



這是我很喜歡的舞台拉紗設計,也是以金色+粉色為主,很浪漫的感覺



這是主桌的桌花,也有浪漫的金色蠟燭



左圖是每桌的桌上準備六個燭杯及花瓣;右邊是走道花的吊燭,
希望所有的賓客在用餐時,也可以感受到浪漫的氣氛.......
另外走道花的部份請看
"走道花"



這是入場時的花瓣及乾冰效果,將整個會場點綴地非常浪漫



這是泡泡機的效果,出奇的好;連我自己看到時也是驚喜不巳......
感覺自己似乎進入了童話世界一樣呢
所以大家真的可以考慮使用泡泡機喔~



這是喜糖紗袋(有金色及粉紅色),束口處有一心型小設計,
裡面放了一中一小的心型巧克力;再結上一張印著我兩英文名字的小謝卡
賓客拿了這樣的喜糖,真的愛不釋手,以致於沒有剩下半個可以留念了啦



我有準備兩個喜糖籃替換,這是搭配我送客禮服的粉紅色
一旁的粉紅小花是跟簽名筆的花是同樣設計



這是另一個金色的喜糖盤,小花設計也是同一套的喔~
若有姐妹們不想花喜糖籃的預算,又蠻喜歡我的喜糖籃的話
我可以出借喔~不要客氣



最後分享一下我的喜帖,用了長輩會很喜歡的金色+紅色的設計
加上蝴蝶結及英文,有著中西合併的感覺;我自己很喜歡這張喜帖
要看這張喜帖有點麻煩呢~要先將蝴蝶結拆開



還要將裡面金色的內頁抽出來,設計蠻特別的~



內頁雖然中規中矩,但有我兩大拇指手印合成的心心相印設計喔~
這個喜帖是在
"仙人掌創意喜帖工坊" 訂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希望我今天的介紹對即將結婚的姐妹(特別是Envy)會有幫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