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義大利回來囉
經過了十幾個小時的飛行
又遇上在龍王颱風中可怕的降落
終於回到台灣了
從到義大利的第一天就感冒了
因那裡的溫差很大,而且又沒有厚一點的棉被
回到台灣就重感冒了
昨天下機後從下午四點一直睡到今天中午十二點呢
好累喔~
加上昨天的龍王颱風的強風
讓我們的飛機是在亂流的狀態下降落的
前後大約有50分鐘在亂流中
機身抖到不行
第一次風太大無法降落
又拉起機頭重新飛起到外海
再一次加速才降落成功
成功降落後,全機乘客報以熱烈的掌聲
大家都快嚇死了
我老公以為我們享受完蜜月後要死在飛機上了
我聽到空姐說快嚇哭了,可見得有多可怕
總之,連蜜月的結束都是這麼令我們難忘~

雖然有這麼驚險的結尾
但是義大利真是個好棒的地方
處處是古績,美食更是令人流連忘返
這張照片的背景就是義大利的羅馬機場
說真的,我的心還似乎留在義大利呢
我得趕快整理照片才能跟大家好好分享囉
我好想念大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