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這個敗家女來說,到義大利蜜月旅行最高興的事是可以shopping囉
那我就先跟大家分享戰利品的部份囉~
Shopping的第一站是米蘭,我們只有一個多小時的血拼時間
立刻跑到LV及Gucci買了上面這些包包
不要誤會喔~這些不是都是我的包包啦,有幫朋友代買的
買完這些包包巳沒有多餘時間逛別的了



第二站來到威尼斯的聖馬可廣場
由於義大利的名店都是晚上7:00就打烊了
所以買了這兩個LV的包包後也沒時間多逛了



第三站來到了佛羅倫斯,我覺得這是義大利最值得逛的地方
滿街林立的店家逛也逛不完
在去美術館前大家有空先逛一個半小時
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就聚集我身邊這些戰利品
台灣人的血拼能力真不是蓋的





美術館出來後我們又有兩個多小時的自由活動時間
就又買了上面的這些東西
咦~Gucci包是幫朋友買的
而皮鞋(除了中間那雙Bally是在羅馬買的)及皮衣是我老公的
怎沒有買我的東西啊??我要哭了啦
老公的皮鞋真是很值得,一雙Ferragamo的,一雙Tod's的
各才七八仟元而巳,只有台灣的半價呢



最後一站來到了羅馬
一到了西班牙廣場後,我們立刻衝去Chanel
我在前三個 shopping 點都沒找到Chanel
趕快衝去Chanel想買一個"康朋包"
結果,天啊~沒貨了,只剩下我不想要的最小尺寸
我真的想在當場大哭啦
因為我留了預算要買康朋包而少買了其它東西啦
只要是敗家女應可以體會我的感受,世界頓時一片黑暗
老公為了安撫我,趕快又帶我去LV看我還有沒有要買的
結果,讓我更火冒三丈的事發生了
羅馬的LV店員竟然不賣給我們(東方人),說今天賣完了,明天請早
天啊~這是什麼鬼地方,當時才不到6:30
而在旁邊還在賣給西方人~
真是快氣死我了,在這裡被當成二等公民了啦~
真是士可殺,不可辱,氣得我不想買了啦~
老公也快氣死了,他趕快帶我去Tod's挑了上面那雙鞋
是消了我些怒氣,這個牌子的鞋我在台灣可買不下手呢~



結果,我的戰利品只有上面兩個LV包(左邊是新款)及那雙鞋
沒了啦?! 也沒有時間買一雙我喜歡穿的靴子或多買幾雙鞋了啦~
好可惜喔~真的好可惜~那邊才台灣訂價的七折呢!!



到了機場,利用最後十分鐘的時間去法拉利買了些T-shirt
最前面這件短袖的是我的,穿起來很好看呢~應該多買幾件的!



這次這個旅行團的成員個個很會血拼
而我們自己買了大約10萬元,幫朋友買了大約10萬元
而我也交到了一個志同道和的美女朋友
看這些滿滿的行李中全裝著我們買的戰利品
她更厲害喔~總共自己加朋友買了四十萬元,真是要叫她 no.1

來義大利血拼實在是件愉快的事 (一定還要再來)
可是,在機場的遭遇也跟在羅馬LV一樣讓人嘔血
在退稅時,那個海關人員沒好臉色還故意刁難
叫我一樣一樣東西從行李箱中拿出來給他對退稅單
拿了七八樣東西給他看他才過癮,真是可惡極了~

總之,去義大利 shopping,我有下列心得:
1) 若想買個過癮,得自由行,但義大利治安不好,要小心
2) 若有預算,不要猶豫,喜歡就要下手,不然後悔來不及,別家店不一定有相同貨色
3) 名牌真的很值得在那兒買,因只有台灣的七折價格
4) 最好shopping點是佛羅倫斯(店多店員又客氣),羅馬不好
5) 要鍊修養,才能忍受得了義大利人(特別是海關)的心高氣傲

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