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最令我念念不忘的除了shopping外
就是冰淇淋了,義大利文叫"Gelato"
看看上面琳瑯滿目的口味,是不是很心動啊?
他們的冰淇淋店三五步就一家,有各式各樣的口味,
而吃起來呢?就是一個字"讚"
是手工做的,一點都不膩,
我跟老公在義大利每天吃一到兩支
真是美味的不得了,不是"哈格得斯"可以比的喔
在台灣我想也沒有哪家的冰淇淋可以取代
真是讓我依依不捨又超想念的啦



看我老公這付貪吃樣,他一定會恨死我把他PO上來的
這是去義大利第一天晚上光顧的第一家冰淇淋店
才剛吃完晚餐,我真的巳飽得吃不下了,
所以只有老公先買來吃了,這是他的最愛巧克力口味
而了解我的人則知道我不吃巧克力的
真不知少了多少口福呢



第二天一早自由活動時(在一個小鎮上)
因前一天晚上沒吃到,我就決定趕快去找美味的Gelato
來到了這間露天咖啡廳,有賣Gelato呢~
義大利真是個悠閒的地方,像這樣的露天咖啡廳到處都是
真是超浪漫的





哇~看到我的貪吃樣了沒?
在這個浪漫的露天咖啡廳坐了下來,點了兩支Gelato
一支巧克力的給老公,一支是我的最愛-草莓口味
,好吃,好吃,真是好吃
濃濃的草莓味,加上不時可以舔到滿滿的草莓籽
真是太享受了啦




吃吃吃,我們就從義大利的北部一路吃到南部
我仍是堅持的最愛的草莓口味
老公則另外嘗試了芒果,哈蜜瓜,西瓜.....等
當然我也有品嚐看看囉
每一攤都是手工的,天然的口味好吃到不行
這樣一路吃下來加上其它的美食
讓我回到台灣體重上升了2公斤,老公3公斤,呵呵



哇~好吃的Gelato,我真是愛死你了,好想念你喔
大家有機會去,一定要用力給它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