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OKAI在中山北路的旗艦店又舉行了一次秋冬服裝秀
雖然巳參加過之前的秋冬展了,但身為KOOKAI愛好者,當然是不會錯過的
這次是在店裡舉行,是小規模的秀,但是跟model是近距離的接近呢~
而且,這次有準備小點心喔~上圖就是當天準備的小甜點



呵呵,貪吃的我拿了這些小點心吃~說真的,還很好吃



一邊吃著小點心,一邊等著其它來賓的到來
女人真的很可怕ㄟ,看著這些跟我一樣的KOOKAI愛好者
真的是血拼起來不眨眼的呢~



當天請了兩個models,這個是最近逐漸小有知名度的"錢帥君"
長得非常甜美,而身材就不用說了啊~一定是讚!!!
這三套衣服我都很喜歡呢~中間那件洋裝我巳經買了喔
而左邊這件兔毛外套,我真是愛到不行,
顧不得保護動物風了啦~出來時我一定要來買它啦



這是另一個model,我不知她的名字ㄟ,但常常看到她走秀
也是很漂亮,身材又好,真是羨慕死了
她們就在我們的面前走秀,這樣的感覺好特別喔,我都不敢直視她們的眼睛呢
一般只聽過很大的品牌如Chanel及Gucci等才會做這種VIP服裝展示
做了一個小時的貴婦~呵呵,這種感覺很不錯呢~
中間及右邊的洋裝很漂亮,我也敗了它們了啦~



來這邊當貴賓看秀,就忍不住得敗家了~
趁著當天有八折的折價卷,買了這些戰利品呢~
左邊是粉橘色的真皮外套,中間是兔毛領的舖棉外套,右邊是棉質大衣
嗯...不要問我為什麼現在就買這麼冷的衣服
因為....現在不買,等想買時就沒有貨了啦~
店家就是利用這種心態,不知賺了女人多少錢了啦~



最後,在門口留影,給大家看一下我巳經用了我的新包包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