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米蘭火車站,我們就要前往令我朝思暮想的水都威尼斯了.....
想來義大利度蜜月,主要就是想要去威尼斯體驗一下水都的浪漫~



在我老公身後就是我們要搭乘的義大利快速火車



我們是坐頭等艙呢~說真的,它們的頭等艙火車還真是舒服
很平穩,就跟日本的新幹線一樣;而且,非常地乾淨~



最特別的是,它有餐廳的車廂呢~哇,這我可沒有試過呢!
今天的午餐,我們就要享用道地的"火車風味餐"了~


還沒開動前,先在美麗的餐車廂留下紀念吧~
桌布其實都是紙做成的,可是佈置起來就是很有歐洲的感覺....
我們的桌上有附免費的香檳酒喔~,感覺超浪漫的~



義大利菜的餐前都會先來些麵包或餅乾類的點心
我手上拿的就是當地很普遍的餅乾棒,桌上也有鹹鹹香香口味的餅乾
都很不錯吃喔~



上菜囉~第一道菜一定是義大利的主食義大利麵囉
不同於前一晚所吃的羅勒口味,這次是蕃茄蘑菇口味,撒上cheese粉
嗯~讚啦!!!! 真的好好吃喔~



接下來就是主菜了,是導遊極力推薦的"紅酒牛肉"
沒有牛肉的腥味,卻有著紅酒香,很嫩、很香、很甜
總之....讚!!!! 好好吃喔~
連旁邊的馬鈴薯及茄子都很有味道很好吃~
我都吃光光囉~



最後的甜點可以選擇重乳酪或蛋糕
我們沒有嚐試味道奇特的重乳酪,還是吃了好吃的蛋糕
一餐吃下來,差不多花了快兩個小時的時間
義大利人吃飯都是這樣悠閒的,不像我們在台灣都是吃很快~



下了火車,印入眼簾的是一片美麗的水上風光
哇~威尼斯真的是美呆了,我出了火車站後看著這些水景久久不能自己....



先來到火車站正對面的飯店check in,這是 hotel的外觀,有露天咖啡座
飯店離水邊大約只有二公尺,真是個浪漫的地方



飯店的門口就有小碼頭,是可以叫 taxi 的地方
它們的 taxi 就是我身後的小船,招了它就可以想到哪兒就在哪兒停
~



來到了威尼斯,這樣美的水上風景,真是讓我的心情也浪漫了起來~
這樣美的地方,我要開始用心好好來體驗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