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來義大利的第二天了喔~梳洗完之後來到小陽台照個相
但前一晚因為發生鬧鬼事件,弄得我幾乎整晚沒睡
所以我的眼睛及臉頰呈現浮腫狀態,沒睡好的樣子...
在我身後就是美麗的馬久里湖,是阿爾卑斯山的第二大湖
我們的飯店就在湖畔,這裡的景色真的很美.....



早上先來頓豐盛的早餐吧~
早餐是buffet式的,這是其中的一盤,看起來還蠻豐富的吧~



吃完早餐,來到了景色如畫的湖畔,我們準備要搭船遊湖了~



這艘船載了我們二十餘人,準備要出發囉~
要前往湖中的美麗之島 - Bella島; Bella在義大利文是"美麗"的意思
想必是一個美麗的小島吧~



船慢慢的在湖上遊走著,我們真的被這裡如畫的風景給迷住了....



真是好美的地方~
靜靜地徜徉在這樣的湖光山色中,我想是人間最大的享受了....



要下船了,跟老船長照張相吧(我覺得他長得好像瑪莉兄弟喔)



這裡是島上古老的建築,聽說是以前皇室的避暑盛地



島上有幾間小餐廳



我和老公跟島上人家所養的獵犬玩了起來~



做了短暫的停留後,我們又搭了船準備回到Stresa小鎮了
這次回航我當船長了喔~呵呵



回程上仍然對這兒如明信片般的風景流連忘返....



回到Stresa小鎮了,看到了火車造型的觀光巴士覺得很新鮮



看到了騎重型機車的義大利帥哥,馬上厚臉皮地要求上他的車跟他拍照留念
嗯....他算帥哥嗎?雖然頭髮不多,但還是稱人家是帥哥好了啦~

接下來我們就去吃我之前介紹過的冰淇淋了喔~ (待續.....)

[相關照片請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