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第一頓的義大利道地晚餐後,巳經晚上十點多了,大家準備要回房休息了
這是通往房間的長廊,有著美美的燈光及一旁的裝飾品(右邊是左邊的倒影)
雖然是晚上,可是蠻有氣氛的呢~



來到了房間門口,不能免俗的在門口"扣扣扣"敲了三下,也按了門口的電鈴
聽說這樣可以避免....嘿嘿嘿,鬧鬼(每次出國都這樣做求心安)
這間房間很不錯喔,有一間小客廳如上圖
(請注意左邊沒照出來的地方是梳妝台,有一台電視機)



這是小閣樓喔~在入門口的上方,睡覺要走樓梯到樓上
(請注意樓上左邊也有一台小電視,跟樓下的電視剛好在相反的方向)
在歐洲有這樣的房間算是很不錯了呀
這層有閣樓的套房只有我們跟另外一組新婚夫妻住呢~
其他人是住在樓下沒有小閣樓的房間



走出客廳,外面還有一個小陽台喔~有放小圓桌及椅子
可以坐在外面欣賞湖邊的風景(很可惜晚上看不到了啦~)

拍完這些照片之後,我就在整理米蘭的戰利品要拍照留念了
這時第一件怪事發生了....
老公走上小閣樓躺在床上拿遙控要開電視看了
結果對著樓上電視按了遙控半天,樓上的電視機就是沒有開
結果勒~樓下在我旁邊(跟樓上完全相反方向)的電視竟然開了
嚇了我一跳,老公說這電視機怎這樣奇怪呢?
樓上沒開,樓下倒是開了,而且是完全相反的方向
弄得老公說算了他不想看了,想睡覺了~

老公真的馬上就睡著了,而我還忙著洗澡呢~
洗完澡後也上床睡覺了,週圍一片安靜,這時巳經大約半夜一點了
結果,第二件怪事發生了....
就在我躺下後大約十分鐘,門口傳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
"砰   砰砰砰砰" (不是"扣扣扣"喔)
我想這麼晚了,是誰敲門敲得這麼用力又急促呢?
是失火了嗎?那怎麼沒任何吵雜聲呢?
是導遊或櫃枱人員嗎?那他們可以按門鈴或播內線啊~
我實在想不出是誰會來這麼用力地敲門?有人鬧嗎?這麼晚了應是不會吧~
老公睡熟了沒聽到,而我因為想睡了又不想下樓梯去開門
就不管它了啦~繼續入睡吧~

結果,就在我即將入睡之際..... "砰   砰砰砰砰"的一樣敲門聲又來了
一模一樣的敲法,到底是誰呢?(老公還是熟睡中)
我有想起來開門了,但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理由一定要去開門呢?
除了我很好奇是誰之外~若真的有事找,應該可以叫一聲吧?!
而我若開了門,外面沒有人怎辦?! 於是我告訴自己不要起來了,當做沒聽到吧~

以我曾經遇過幾次靈異的經驗,我開始覺得有點不對勁了....
我雖然躺在床上,但巳完全沒睡意了啦,腦子一直在想這個敲門的事
大約又過了二、三十分鐘,又來了 "砰   砰砰砰砰"一樣的聲音又來了
這次我真的受不了啦~我叫醒老公說"老公,外面好像有人在敲門"
老公睡夢中也聽到了,說"不要管他了,快睡吧!"
於是我們就沒起來去開門了,而老公馬上又睡著了
而我呢?真的有些嚇到了,一點睡意也沒了(前後巳經一個小時了吧)
週圍安靜到不行,我躺在床上耳朵沒法不豎著聽有沒有再一樣的敲門聲
我開始祈禱我打坐的神明了,希望若是不乾淨的東西,他能保祐不要再來了~

說也奇怪,那急促用力的敲門聲就沒再出現了....
但說真的,我那晚根本嚇得沒什麼睡了~
第二天一早吃早餐時,趕快問我們隔壁的夫妻他們有沒有聽到昨晚的敲門聲
他們說:沒有啊! 什麼也沒聽到~
大家覺得我們是不是遇鬼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