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沒想到可以買到BB這個眼彩盤呢
昨天下班上國標課前,想說去逛逛碰碰運氣
結果不用排隊就買到了啦
我發覺今年的舖貨量好像比較多,所以還可以買到
我想這兩天應還有,喜歡的人趕快去買吧



我買了金沙棕的顏色
有附蓋子,以避免乾掉



我覺得這顏色低調些,平常可以常用到~



有兩色的眼線膠
一個有亮粉~
這眼線膠真的很好用
只是聽說很容易乾掉,希望有附蓋子不要太快乾才好



這是眼影霜的顏色
一個可以打底,另一色疊上去
本來看流雲眼影霜的評價好像不錯
可是我覺得用起來有點太乾了
不是很好推勻~
用筆刷會好上一點



這組最棒的是有附筆刷
單買就要不少錢了啦~
一頭是畫眼線膠的,另一頭是畫眼影霜的



這期BEAUTY雜誌有教怎畫內眼線
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先畫黏膜處,再補睫毛根部
像Z字型左右來回畫



再補齊睫毛上方



用眼影將眼線暈開,會比較自然
如果想要畫很濃的眼線,可以用眼線液再補一次~



這是完成圖~
Model有戴假睫毛,所以效果特別好啦



馬上用了新買的眼彩盤試試
學一下雜誌放大好了(眼週真多細紋啊,沒辦法年紀大了,又相機畫素太高了啦)
我沒有畫太飽滿的內眼線,怕看起來太濃了啦




眼影的顏色還蠻自然的~

大家也可以看雜誌試試吧



另外順便介紹一個很棒的筆刷組合
這是植村秀出的筆刷組,只有新光三閱獨賣喔~



大紅色的刷具袋
我超愛的啦



裡頭有滿滿的玫瑰圖案,超美的



總共有4支筆刷,這樣一套定價2380元,再打八折



這是勻臉刷,是山羊毛做的



是Made in Japan的喔
現在很多都是大陸代工的了~
日本產的還是品質保證呢



修容刷是馬毛做的



另兩支刷子是貂毛做的
都是天然毛質



如果要買筆刷清潔液也可以順便帶植村秀的,300元,現在打八折
朋友也力推這款喔

今天先分享到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