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百貨週年慶早巳如火如荼的展開了
這星期要上場的是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接下來百貨龍頭SOGO也要上場廝殺了
新光三越有全館滿5000送500的優惠,當然是不能錯過啦~
今天把一些保養品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的組合跟大家分享

週年慶期間各家的主力商品都會推出買一送多(小贈品)的組合
那些我就不多介紹,來介紹一些買正品送正品的超划算組合
或是一些我自己有興趣的商品吧






卸妝油最暢銷的就是植村秀的潔顏油
今年有很優的買正品送正品的組合
都很優惠,只是有限量,大家得早點去搶囉~



我個人則用FANCL的卸妝油
很清爽,又不會長粉刺~
之前在東京買相當於台灣七折左右的價錢,很划算,但巳經用完囉
這次三越有出大約七五折左右的組合
但是還要排隊拿號碼牌,真是辛苦啦



今年出了很多買一送一的組合
洗臉的商品,我覺得這組最划算~
也是排隊商品
要買到真的得拼了才行



眼霜也有買一送一組合
都超划算的ㄟ
這些不用拿號碼牌,大家可以去搶搶看



SKII也有買正貨送正貨的眼霜組合
買眼霜送眼膜,不到五折的價位,相當划算
我自己也預購了一組啦



這次我想敗這個倩碧的水磁場保濕凝膠
這瓶評價相當好
這兩組感覺都挺不錯的~



美白精華液這兩組很划算
但SKII這組要很拼呢,我都沒有預購到
喜歡的人得排隊拿號碼牌搶囉~



另外有一些很不錯的買正貨送正資組合
很划算,都是很有人氣的商品~




ALBION的健康化妝水及DARPHIN的全效舒緩精華液都是很有口碑的商品
現在都有很優惠的組合,想入門者可以買~



植村秀的隔離霜這次也出了送蜜粉正貨的組合
不到不折的優惠價呢~



這次面膜好像沒太多的優惠組合
好口碑的SKII有出兩款美白面膜的優惠組
我有預購左邊這一組,買面膜送隔離霜(它家的隔離霜很好用呢)



再來看看彩妝部份吧~
Make Up For Ever的粉底一向有好口碑
這次有超低價組合



RMK的粉底也是口碑產品
優惠不太多,但也比平常買划算



PAUL & JOE的粉底也有優惠組合
但是都要排隊啊



嬌蘭的這款粉餅粉盒超美,很多名媛在用
現在買一盒多送一個粉蕊~

Laura Mercier的粉底也有買二送一的組合



我自己對肌膚之鑰的裸肌光粉凝露有興趣
聽說它家的妝前霜也是很棒~
可是單價真的好高啊,比香緹卡還貴啦
而且又不打折



ANNA SUI的睫毛膏也有買一送一組合



植村秀也有,兩支睫毛膏1000元有找

蘭寇也有特惠組,也可以去看看~



MAC今年出了好幾組刷具組合
是每年都很搶的商品
手腳可要快點喔



BOBBI BROWN的這款流雲眼線膠眼彩盤
有口碑品眼膠及眼霜的組合
各大美妝雜誌都力推
數量好少啊,又得拿號碼牌,我看是很難搶到囉



Benefit也有一些暢銷品的特惠組合
聽說那個一手遮天遮瑕膏也很棒



現在仍超夯的Jill Stuart也有推出特惠禮盒
當然有最夯的腮紅盤囉~
Jill Stuart粉絲不要錯過了~



身體系列Arden有出超低價的沐浴膠及身體乳組合



瘦身霜也有出特惠組
克蘭詩及碧兒泉的瘦身霜都很有口碑
週年慶買划算很多喔

大致介紹這些~
有好康再跟大家分享吧
其它優惠商品大家自己看DM吧
如果想要買到超優惠組合,手腳肯定要快的啦
祝大家lucky吧

其它資訊請看線上DM:http://www.skm.com.tw/edm/str120/200810_02BEU/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