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一瓶很棒的指甲油
之前去逛Jill Stuart時,看到這瓶超粉嫩的指甲油
給它試擦看看,還真美
就馬上給它敗下來了,單價是450元
以專櫃的價位來說,算是蠻划算的
色號是No.4~
我覺得只有這支顏色特別美,其它就還好啦



來說說它的優點吧(手沒有保養,真粗糙,真歹勢)
Jill Stuart的彩妝,包裝甜美就不用說了,連香味都超宜人
這瓶指甲油的花香味竟然可以掩蓋掉指甲油慣有的刺鼻味
擦完乾掉後,香味還可以持續很多天
光是這點,就真的該大力讚揚一下

另外,這支的顏色擦起來很亮,水水的,感覺超Juicy
很容易上色,即使是新手,也可以隨便都擦得很均勻~
而且,很快就乾了,也相當容易卸掉,這點更是棒

優點一堆,挑不出什麼缺點呢
想要一支粉嫩色的指甲油,這支超推薦囉



另外,它家的卸甲油也很不錯
多少錢我忘了,不過單價也不高
味道超香,也很好卸,值得推薦
(官網上找不到照片,就先用眼脣卸妝液代替一下好了,因長得蠻像的)



最近它家的保養品巳上市了
好不好用我不太清楚
不過,它家的東西走清爽風,包裝又漂亮
年輕肌膚很適合用~
這是之前就出的"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 SPF30/PA++,售價 900元
它以保溼為素求,加上防曬系數,可以直接當隔離霜用
質地水水的,蠻清爽的,我也覺得不錯用



另外推薦一款不是Jill Stuart的保養品
這是香緹卡的"花妍保溼修護霜"
很多人也推薦這款保養品
之前用過試用品,睡前抺一層在臉上
第二天起床的皮膚嫩的跟豆腐一樣
雖然一瓶要3200元,但我實在太"哈"了它啦
這在香緹卡算是很便宜的保養品了

最近,秋天要到了,皮膚感覺比較乾燥點
它可以直接當保溼面霜每天使用
也可以在皮膚狀況差一點或需救急時當保溼面膜用
睡前在臉上敷上厚一點的一層
第二天皮膚的乾燥狀況就改善很多
算是很實用的保養品,效果真的是很不錯

今天先分享到這兒吧
有好東西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