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照片不要嚇到了,想說Angel怎又要結婚了啊
不是這樣啦
這是我們去拍週年照所留下的側拍


一直都有拍週年照的想法,但因為懶,遲遲沒有行動
這次因為Sunny要去找徐福拍全家福,約我一起去
早就耳聞徐大師的名號
之前的婚紗照因某些因素而與他擦肩而過........(後來是找"阿祺"拍的)
在亞夏及孤木的慫恿下,也不知哪來的勇氣,就決定豁出去了


徐大師巳經離開Julia新婚情報
所以我們得到台南的"愛情萬歲"去找他拍,還真是工程浩大啊
本來想說週年照不用戴頭紗了吧,但徐大師說要戴
所以就留下這個造型了
都結婚三年了,徐大師說不能叫新娘,要叫老娘了,真是歹勢啊
再披一次婚紗的感覺也不錯啦
這張照片的比例看起來有點怪怪的,因我打赤腳拍的~
這次幾乎是從頭到尾都打赤腳拍的呢


愛情萬歲的拍照禮服比我想像中要優~
我是當天去拍當天選禮服的,時間超趕
結果只花了半小時選了五件禮服,真是太佩服自己的效率了
沒辦法,時間真的太趕了,反正都是老娘了,也不用太挑剔了啦
最後徐大師拍了四套禮服(一件香蕉色的禮服被打槍),另一件是自己帶的洋裝
而造型師小玲的化妝,更是淡雅到不行
粉底刷輕描淡掃,看不到顏色的眼影及腮紅,連假睫毛都沒戴
比我自己平常化的妝還淡呢
這樣可以在鏡頭下呈現最真實的自己
我想會跟當初走成熟貴氣濃妝風的婚紗照有很大的區別吧
(徐大師說當初的婚紗照比我本人老了有10歲呢)


早有耳聞徐大師辛辣的碎唸
這次真是親自領教了呢~
把一些對話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 大師: "妳不覺得妳長得一副就是欺負婆婆的女人嗎?"
- Angel: "哪是啊?都是婆婆欺負我好嗎?"

- 大師:"妳看看妳婚紗照這個造型怎長得這麼刻薄啊?"
- Angel:"可是我婆婆很喜歡這個造型,說很貴氣"
- 大師:"是喜歡那個造型,不是喜歡那張臉"

- 大師: "等下你換一下那件洋裝我看看你的腿能不能看"
- Angel: "你又知我的腿不好看了喔?"
- 大師:"妳的臉不好看,所以你的腿一定不好看啊"

- Angel: "我可以把我的頭髮放下來拍嗎?"
- 大師: "不行,你的臉長,頭髮放下來很刻薄好嗎"
- Angel: "那我可以弄公主頭嗎?"
- 大師: "你以為自己是公主啊"


以上對話族繁不及備載啦.........
有過經驗的新娘應該是很熟悉才對
徐大師最厲害的地方是當他用這些話損你時
你還會覺得爆好笑的啦~因為實在是有夠賤
其實他是用這的方式來帶動拍照的氣氛啦


這次為了去拍照,連最愛的KOOKAI SHOW都沒法去看了~
我也不知道成品何時可以出來,到時再跟大家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