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的隔天,收到了一份遲來的聖誕節禮物
是徐福幫我們拍的週年照,終於大功告成囉
徐大叔說本來要在聖誕節前讓我收到的,結果晚了一天
沒關係啦,有收到就超開心了啦
真是太感謝你啦,徐大叔
相本的質感是仿麂皮的緹花紋,好精緻呢



厚厚的一大本,好重啊
說真的,這次的週年照,太感謝徐大叔了,終於還我年輕了啦
之前阿祺拍的婚紗照,真的把我拍地"太"成熟了些
(也不能全怪阿祺啦,造型師也是很有影響地)
以致於看過我婚紗照再看到我本人的網友都會覺得本人年輕很多

反正我們也還沒結婚登記,打算農曆年前去登記
就名正言順地把它當成我們的婚紗照吧





等了四個月才出來的成果,趕快跟大家分享吧
這次總共有五個造型,今天先分享第一個造型(不要打我)
第一個是白紗造型,本來想說週年照,應該不用再戴白紗了吧~
但大叔可能想要我丟掉之前的婚紗本,所以仍然幫我拍了白紗照





一開始還真有點ㄍ一ㄥ,表情還很不自然
Ben的表情更是滑稽啦(因徐福叫他看老婆的胸部)




白紗禮服的裙襬舖上椅子,就變成這樣夢幻的背景了
這件白紗很簡單,感覺很典雅~
"愛情萬歲"的禮服,比我想像中要來得優
雖然沒法跟Julia新婚情報比,但禮服的質感還挺不錯
在大叔的鏡頭下,當然就更美了
小玲的造型也簡單素雅,淡到幾乎看不出來的粉底及眼妝,連假睫毛都沒有戴喔~
髮型也走自然風,即使加了大白花,也不覺俗豔

大叔把Ben拍地真是"乾淨"呢,大家都說Ben變帥了
而且啊,大叔說Ben胖點比較好看,有特色,像Totoro
這張我大概是笑僵了,下巴有點"厚道"呢(而且我是個大手怪)






大叔說我是個做作的女人
我的Tiffany心型手環也上鏡了呢~





這張超自然的,我超愛(雖然臉顯得大了點)
其實我是個笑點很低超愛笑的人,所以這張完全貼近真實的我




這張也屬做作派
應該是一開始還放不太開啦
Sunny說我該喝杯紅酒再開始拍才對



這張可以看見白紗禮服的全貌~
我承認我是個愛撒嬌的做作女生啦











粉紅色的背景有夠甜美浪漫啊



Ben你會不會笑得太開心了啊,眼睛都快看不到了啦






這兩張是大叔幫我們撿回來的
連遺珠都有這樣的水準
知道在選片時是多麼困難的事了啦

第一個造型還有點放不開
後面會愈來愈自然點.....

看看我們之前的婚紗白紗照,比比是不是真的差粉多呢




有沒有覺得我們都比三年前來得年輕了呢(那時的Ben是個瘦子呢)
(阿祺拍的婚紗照在這兒: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ngelfeng4&book=1)
徐大叔說他拍的這本才像我們的婚紗照,之前的婚紗本可以當成週年照了啦

看看徐大叔的排版吧~




















白紗造型分享完畢
下次再來分享第二組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