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還很想看週年照的其它造型吧
今天再來分享一個造型吧~
這是之前KOOKAI春夏秀徐瑋甯所穿的洋裝
我好喜歡喔,
就敗了這件洋裝
這次去拍照時,就把它也帶了去

我帶了3,4件洋裝去,本來想說不要穿禮服拍的,都穿自己的衣服好了
但大叔好像覺得還是長禮服拍起來比較好看
因不是每個人的腿都適合入鏡~
尤其是我們這種沒有模特兒比例的人

在我試穿了這件洋裝後,
好在大叔口下留情
終於可以留下這件洋裝一起入鏡了啦





其實這件洋裝是當天的最後一個造型
也是最自然的一個造型~
我們跟徐大叔都最喜歡這一組造型喔
本來想按順序最後一篇再跟大家分享
因同為KOOKAI愛好者的Maggie想先分享這個造型
就跟大家先分享這個造型囉






這個造形是我跟大叔要求的
就是把之前盤上去的髮型直接放下來
徐福本來不答應,說我頭髮放下來,臉顯得長及苛薄
我就不死心地自己把頭髮弄弄搞搞,東拉西扯了一番,再把瀏海隨手拍了兩下
大叔看了滿意了些,就說好吧,可以拍了啦


我問大叔要把胸前的帶子綁上脖子還是自然垂下
大叔說把它自然放下來~
我們還打赤腳入鏡,感覺可以更自然及生活化些
(當天帶的兩雙高跟鞋完全派不上用場,因在棚內都幾乎是打赤腳拍的)

至於妝呢?在外景淋了些雨回來後,妝幾乎都吃光了啦
淡到連拍完見到Rachel,她還以為我那天沒化妝呢






這張是我跟Ben整組週年照最愛的一張
大叔抓住了我耳朵怕癢的那自然一瞬間.....
為了讓我的腿感覺修長些,大叔還叫我把腳掌稍微抬起





我發現大叔比較喜歡拍我的左臉,因感覺柔和些
這張是右臉,大叔說的苛薄樣貌又出現了吧





右眼被頭髮遮住囉~





衣服沒燙就上鏡了
結果皺巴巴的效果還真不錯~











很自然的生活照,老夫老妻的感覺
穿小洋裝的缺點就是腿會變得很短啦





這張是徐福撿回來的
他抓到了Ben愛裝天真的這一面
Ben則說自己這張真的太"圓"了啦








這一整套系列是我們最喜歡的一組造型
很自然,很生活,很像平時的我們~
還把我最愛的KOOKAI也拍入鏡了啦


來看看排版吧~














今天先分享到這兒了~
下次再PO下一個造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