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來分享第三套造型吧
這張是躺在地毯上拍的~
沒想到地毯的效果這麼好呢





這個造型走宮廷貴氣路線
髮型比較婉約,造型也比較典雅
在挑禮服時,我一眼就愛上了這件禮服
它是屬於白紗系列,高腰的款式
整件是蠶絲的材質,超美呢
唯一缺點就是因高腰款式,穿起來會感覺豐腴些,也就是胖些啦






脖子上一大串的仿珍珠項鍊我本來不是那麼喜歡
有跟徐福反應會不會太貴氣了些?
沒想到徐大叔堅持要戴
還回了我一句"有沒有貴氣不是在項鍊"
結果拍出來效果還不錯呢~

我自己很喜歡這張獨照
不要看這張動作看來輕鬆,這可是高難度動作
腰力不好可是做不出來呢





不過啊,不知是不是因造型太典雅了些
讓我整個人也跟著不自覺地做作了起來
這張我本來巳經刪掉了
但徐大叔又把它撿了回來~






這張也是徐大叔選的
Ben好像被我抱得很不自在






徐福超擅長的冷調風出現了喔
(這張真的看得出我是個大手怪,還因前一晚沒睡好,滿手爬滿了青筋)
徐大叔老唸我的嘴角不懂得自然放鬆





Ben對自己這張滿意地不得了
我想是因為陰影的關係,臉跟身體都小了一大半吧






下面這幾張走婉約做作路線





在做造型時,我本來怕這造型會覺得太成熟
但拍出來的效果比我想像要年輕許多





這張可以看到禮服的長擺,很美~





這張屬於超級做作派
我也不知我怎能做作成這樣啦






這個系列我覺得自己還有點放不開
後面的造型及外景就好很多囉~






Ben就比我入戲多了呢

來看看排版吧~





徐大叔把這張轉成橫向的,做成跨頁
本來在左邊有加了一小張獨照
但我想保留地毯的效果
就請它拿掉小張獨照了~


















這四張做成一系列的效果很好~





還有最後兩個造型,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