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繼續分享第四個造型吧
這是最後一組室內造型,走
比較冷調的風格
在選片時,因為看不太習慣冷調風,所以我們才選了兩張
後來愈看愈耐看,所以又請大叔多挑了些回來

我好喜歡這張合照
初看時,覺得有點點單調
但再看幾次,覺得超耐看
雖然動作很簡單,但整個構圖充滿了復古感
整個感覺就好像民初那個年代的fu~
而且我的表情也愈來愈進入狀況
慢慢可以做出"放空"的表情了





這是這次週年照唯一入選的黑白照
其實我很喜歡黑白照
因特別有"時間停止在那一刻"的感覺~
但選片時幾乎沒有黑白照
所以只能挑一張,好可惜呢~





我覺得我這張應該也算是有點難度的動作
因臉看起來好像合成上去的呢





我們覺得這一張笑得好像白痴喔
死不想挑這張(尤其是笑得看不到眼睛的Ben)
可是徐大叔堅持這張一定要挑,我想應該是笑得很自然吧
亞夏也超愛這張的,說夫妻就是要笑咪咪的啊





這個髮型也很有復古的味道





這張有點夫妻臉





後面這幾張走冷調風
這時的我巳經比較自然地入戲了呢





這張可以看見禮服的背部全貌
暗色系正好適合冷調風
整個光影的效果超好
冷冷地感覺也挺有fu的









這兩張更冷囉~
感覺臉都不太像自己了呢
禮服的下擺有點綴雪紡紗
所以雖然冷調,但仍有浪漫的感覺
這一冷調系列,一開始看並不驚豔,但超耐看
也是之前都沒有拍過的風格~


來看看排版吧~
















只剩最後一個外景造型了
也是最自然,選得最多的造型呢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