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牛轉錢坤

我知道一直PO週年照,大家也看得很膩
但剩最後一組造型了,就一起把它分享完吧,不然拖太久了
這組是外拍,有美美的外景,也是選得最多的一組~
這張大叔用了特殊技巧,所以霧霧的
(聽Sunny說這應該是在鏡頭吹氣拍的,不知對不對?)













這個造型是大花造型
有點點佛朗明哥風
禮服是外景的白紗
上半身是白色亮片
下半身是有點香檳色系的多層雪紡紗





這張看起來臉好寬好大喔
但我喜歡這樣看著天空的神情,所以選了它~






雖然是週年照,但婚紗照裡浪漫的動作還是少不了
這張看得出來我真的是長臂猿啦






第一個外景地點是在河堤邊
雖然只是河堤,但拍起來效果很不錯呢
很可惜當天快要下大雷雨了
所以少了藍天白雲
不然景看起來應該更美麗
(說我是長臂猿吧)






不一會兒,竟然出現了藍天白雲了呢

這張用了特殊效果,我也好愛





這張的我笑得嘴開得好大啊





Ben準備把我抱起來
看他的表情有點呆呆的






我被舉起來囉
還舉了好幾次呢






這張互動的感覺很好~









這是第二個景點
在一個杳無人煙的小池子邊
本來我覺得只是一個小池子
沒感覺特別美.....
沒想到拍出來效果好極了
像個不食人間煙火的地方





禮服的背面是綁帶式設計





倒影在水池裡,好美~





這個景把我想要的不食人間煙火的fu表現出來了





這張好像是徐大叔偷拍的,超自然啊
我們也超愛這一張
我的臉都皺成跟包子一樣了呢







最後大叔帶我們來到一個也是人煙稀少的海邊
小小的沙岸,但拍起來效果很棒





我們打赤腳跑了起來





大叔還叫我自己一直繞圈圈耍三八





說我們是老夫老妻了
不用害羞地kiss一下吧





這是最後一張~
我喜歡自己這張的表情,跟小時候的照片表情很像呢~


看看排版吧









































也許有些人覺得花錢照相是件無聊又浪費的事
但我們覺得留下人生中瞬間的感動是更值得的事
到老時,再回首看,不管如何,它都是人生中的回憶........

感謝徐大叔給了我們這麼棒的週年照
幫我們留下了這美麗的瞬間~


所有的週年照相片,請看*相簿*


[p.s.] 過年期間我們要去曼谷旅遊
這段時間比較沒法更新網誌了,要等回來再跟大家分享囉~
再跟大家道聲新年快樂,祝大家健康平安,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