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天氣冷地好像比較慢
到今天才有點秋意呢~
來分享一些KOOKAI的秋裝



現在很流行長襬的上衣
在秋天很好搭呢

KOOKAI這件是蠶絲的材質,穿起來有飄飄的效果
但是因此價位也比較高,但好處是很保暖啦
類似的雪紡紗上衣,各家品牌應該都找得到喔~

目錄上是搭上寬管褲,這要很高的人才好這樣搭啦



最簡單是搭牛仔褲囉
七分褲或直筒褲都OK~



也可以搭短裙或短褲
切記裙子或短褲長度不能太長喔
才能有上長下短的效果~



也可以搭leggings
我在下半身有內搭了一件很短的小澎裙
就比較有點日式風格
這個穿法也很適合懷了寶寶的孕婦
看不太出來肚子很大



今年很流行這個緊身煙管褲
拿來搭長上衣也很合~
這樣的褲子在秋冬一定要有一件喔
是相當百搭的單品



我的腿太短了
看一下模特兒的示範好了(Model的鞋爆高的啊)
加上民俗風的配件,漂亮喔



這是另一件長上衣
也可以照以上的方法一衣多穿啦
民俗風的長項鍊很流行喔



秋冬流行格紋,買了一件格紋的長上衣
公主袖的設計現在超夯~
可以搭短裙及七分褲~
這件七分褲是之前去東京在Burberry Blue Label買的
穿起來很顯瘦



今年秋冬流行多層次搭法
所以出了很多這種短短的小背心
搭起來效果很不錯喔
我是買毛料材質,晚上天氣涼一點穿剛剛好
這件毛衣吊在衣架時看起來很像阿嬤的背心
可是穿在身上效果就不一樣了呢



這是另一件公主袖上衣
我覺得有點買重覆了



原因是童裝的小童穿起來太可愛了
我是看了這麼可愛才買的啦



一樣也可以搭小背心
只要是長一點的上衣,都可以用這件短背心做多層次的搭配



這件小童穿起來也超可愛的



所以也忍不住敗了啊
KOOKAI出了很多假兩件式的上衣,但很少出洋裝~
今年秋冬流行黑色,就敗了黑色的
晚上涼一點時,就可以跟上面小童一樣圍個黑色圍巾



模特兒另搭長褲穿
是另一種穿法~
個子高一點的人這樣穿很有型呢

以上搭配方式跟大家分享
下次再分享其它新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