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OKAI
今年的價位真的是爆漲,大約比去年貴了2~3成吧

應是歐元漲又加上通貨膨脹吧~

有些衣服真的買不下手了啦

而且,為了要賣高價,衣服質料等級都升高

隨便一件內搭高領上衣的價錢在以前都可以買洋裝了
 

很多人都問我怎只買KOOKAI的衣服?

不是我只想買它家的,是光買它家喜歡的衣服預算都不夠了啦

哪有多的錢去買別家的呢
 

不廢話了,來分享冬裝吧

這件格紋外套有今年秋冬最流行的格紋元素,又有學院風格

領口及袖子的設計很別緻,穿起來可俏麗可典雅

如果搭上長統靴或膝上襪,就可以走年輕學生妹路線囉

 
 

這兩年很流行這樣圓弧型沒有肩線式的設計

很適合配上公主袖設計做層次搭配

冷一點就內搭高領衫~



目錄上多層次的搭配法~

 
 

(這張照片臉色不太好,因那天身體微恙)

這件是垂墜領設計的洋裝

今年秋冬除了紫色及黑色大流行外

墨綠及芥茉綠也是很夯的色系~



這件麂皮大衣比一般風衣厚一點

只有上面有扣子,下半截是沒有扣子的設計

我個人對麂皮的單品沒什麼抗拒力

不過,麂皮真的不好保養就是了~

 
 

(真不好意思,裙子沒拉好就拍了,有點歪歪的)

這件洋裝看起來像上下分開的,其實是連身的

我很喜歡這種設計的洋裝~

公主袖的設計,穿起來增加了優雅的感覺~

這也是目錄商品喔~

看到這件黑色風衣,就忍不住地敗了它

1 - 黑色,今年必買的顏色

2 - 風衣,萬年不敗款

而且,這件風衣不是綁帶式設計,是有點洋裝的設計

領子可以扣起來,也可以打開

是值得敗的單品啦(一定要找理由說服自己)

 

這件是目錄款的毛衣式長外套
我很喜歡它漸層式的顏色設計



目錄上內搭高領毛衣及手套也很美呢

 

今年秋冬很流行橫條紋風

其實橫條紋也是萬年不敗款啦~
穿起來很顯年輕



舖棉式背心保暖又可以搭出層次感~
很百搭,算是秋冬不可缺的單品喔

今天先分享到這兒了,下次再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