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大約都知我是KOOKAI迷
因blog之賜,也讓我認識了同為KOOKAI愛好者"Maggie"
經過幾次MSN聊地欲罷不能後,我們決定見面聊個痛快
而且約好,dress code是KOOKAI新春裝,一起穿KOOKAI新裝赴約
我們約在古拉爵見面~



我先到,Maggie後出現
我看到一個甜美的美人兒出現在我眼前
我們相視一笑,她露出了超級甜美可愛的笑容
跟我印象中blog裡的她,有些許的落差~
blog裡的她,感覺很有個性,是個酷妹
但看到本人,卻感覺甜美可人,親和力十足
我們開了話匣子後,兩人的嘴就沒有停過了
從KOOKAI,彩妝,星座,感情..........天啊,卻罷不能



我們吃的中餐~



Maggie有特別交待我要帶我的化妝包來(前面是Maggie的,後面是我的)



這是我化妝包裡的東西
結果被Maggie打槍了
她說我太混了,怎只帶了這些東西啊?
其實我平常化妝包的東西更少~
睫毛膏及粉餅這類我都懶得帶出門的呢
原來她希望我把當天完妝的所有彩妝品通通帶出來啦~



這是Maggie化妝包裡的東西(很嚇人吧)
原來她每天都帶這麼多東西出門
難怪覺得我很混



這是她推薦爆好用的睫毛膏
右一是Fiberwig的,一定要用在最後一層效果才會好喔~
右二是MJ的,打底超好用
右三是媚比琳(XXL)的,效果好又不暈染



眉餅是KATE的
眼影及腮紅是CD的
修容餅是資生堂的心機系列
她說都很推薦喔(那個CD的腮紅我一直很想敗)



口紅也有好幾支
加上其它一堆筆類
我真的是甘拜下風囉





接著聊到我們最愛的KOOKAI
看著今年的春夏目錄,我們聊地好起勁啊

我跟maggie的共同點很多~
除了都是KOOKAI的超級愛好及死忠者外
我們同為牡羊座,生日只差一天
而且月亮同在巨蟹座,金星都在雙魚座
一開始知道時,真的是有點嚇到
表示我們在個性上應該很類似,而且一定互相很了解對方(難怪都愛死KOOKAI啦)
這種遇到同好的感覺,真的是超開心ㄟ




拍合照囉~
我們一直在調相機位子要自拍
這張有點暗








我們一直換位子,一直玩,一直拍
拍到最後這張,燈光終於滿意些(Maggie的輪廓好深好漂亮,太羨慕囉)
(Maggie,看到了沒?我的臉比妳長又比妳寬啦)

時間巳經過了好幾個小時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餐廳



說是新裝之約,一定要留影的啊
我們隨便抓了一個路人甲男學生幫我們拍(我一直指揮他站前站後地)
他很緊張,幫我們拍了好一會兒(我們一直覺得他緊張地很好笑)
終於拍了一張看起來比較不像大頭狗的照片



Maggie的新裝就是左下角這一件~



我的新裝則是這件麂皮洋裝,但我買了深駝色
Model穿起來真是高挑有型,我穿不出這種感覺啦



這是之前天氣冷一點時搭著靴子穿~

我們約好了,到時KOOKAI春夏秀,我們會一起去參觀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喔

另外再分享一些從Maggie網誌上抓來的目錄照,跟大家分享:










*相關閱讀 => Maggie's "與Angel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