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寫了很多篇東京遊,先喘口氣吧
趁著天氣還沒熱之前,來介紹一下礁溪的泡湯行吧~
之前來過礁溪老爺泡過一次
"香氛湯屋" ,對這裡印象很不錯
又看到Sunny大力推薦這裡的貼心服務,就趁著旅展買了住宿優惠券(NT8200 / 一泊二食)
其實也只有便宜600元而巳,無奈礁溪老爺的價錢很硬,能折個600算很好了呢



這是最陽春型的洋式山景套房



說真的,其實宜蘭沒什麼美麗的view啦
不過,早晨起來,窗外的山嵐還蠻美的~



這裡最出名的是服務人員的"奉茶"服務



飯店服務人員在帶我們進入房間介紹完後,就問需不需要幫我們泡壺茶
這點倒是很貼心的服務呢



還有小點心,是飯店特製的宜蘭蔥餅,好吃呢



現在很流行這個室內芳香的擺飾
放了它,就有芳香的效果呢~



飯店送的水果"茂谷橘"好甜好好吃啊~



一大床的房間巳訂滿了,只剩二床的了
可以自己把它推近靠在一起
不知是不是標榜日式風格,床墊也跟榻榻米一樣硬
真的是不太習慣呢




浴室乾溼分離




房間裡就可以泡湯囉



飯店有附拖鞋及浴衣,可以穿著它們自由自在地在飯店裡晃
我想這點日式風格是跟一般飯店很不一樣的地方



浴衣的花色還蠻美的呢



飯店的夜晚,打上了燈光,也蠻有味道的



晚餐有兩間餐廳選擇,我們選了套餐式的"岩波庭"(另一間是buffet)~
挑高的空間,加上點點燭光,還頗有情調的



晚餐的菜色是日式加上西式的綜合料理,還OK (原價每人是800元)



這是吃早餐的地方,挑高的空間,感覺蠻舒服的~



可以直接眺望戶外及宜蘭平原
老實說,看到早餐的用餐人數,我真的是大開眼界
好像從來沒看過這麼多人在飯店用早餐(這是星期一早上),大約有個數百人吧
跟台北晶華飯店下午茶的人潮一樣湧躍
用餐人數太多也把這裡的悠閒氣氛打了大大折扣
由此可以證明這間飯店的訂房率及人氣真的是很高啊~




人多雖然有點殺風景,不過我對這裡的早餐倒是滿意極了
中式西式都有,選擇超多(我沒有全部照完),還真的吃不完



這樣的早餐,真的是五星級的水準喔



吃完早餐,可以參加飯店舉辦的活動
當天是做巧克力的課程,是個蠻適合親子活動的飯店~
飯店另外有撞球室及桌球室,我們前一晚都去玩了(忘了拍下我的英姿了)



飯店裡有放懶骨頭沙發給房客自由自在地休息



順便PO一下這次去日本的戰利品吧
我沒有買Burberry的經典格紋,但買了這個 Blue Label的丹寧牛仔包
我一直都沒有大一點尺寸的包包
這個包有金色的牛皮邊,休閒中又帶著華麗的元素呢

(礁溪老爺酒店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礁溪老爺酒店(下)


*礁溪老爺大酒店*
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
TEL:039-886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e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